懂雙子男的請幫忙~

認識了一位雙子男兩個月了吧!不過是自從有一次單獨去戶外玩後,最近才開始密切聯絡,他平時重心都在工作上,但下班回家後都會說,每天都會出現,大概交代他到家了或為何晚下班,但每天晚上固定都會跟我聊個天才睡,也會推薦他覺得不錯的電影,偶爾各自在家同時看然後稍微討論一下這樣,出去的時候我有感覺他會照顧我,過馬路之類大概會拉著我的手腕這樣,不會越舉,但我還是害怕自己太快栽了進去,畢竟他是個冷靜到不可思議的人,雖然他朋友說他不隨便交,這些舉動都怪怪的,但我還是不安⋯
連假出去玩耍什麼的好像也都是我主動約,他才說好這樣⋯
也不會馬上敲定日前的那種,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要去一天還兩天,但感覺他好像又在保持距離似的⋯

#1

星座只是參考。。。==

#2

如果他是單身,那主動約也沒關係,
或者暗示你想看什麼電影,去哪裡玩,看他會不會接著邀約
他都願意跟你單獨出去,又每天和你聊,就還是有發展機會,繼續聊跟出去,你也可以多了解他,也讓他多了解你

#3

我是#2 ,我也覺得星座只是參考,不要太依賴星座。
如果樓住真的很相信星座,那讓你參考,我男友就是雙子

#4

#2
他們會不喜歡太主動的嗎

#5

其實就是中了,可以主動出擊,其他同2樓。保持距離其實是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懷疑,不知道過從甚密這樣好不好而已。

#6

確定對方是單身嗎?不主動找/約你的男生不像有意思喔。

#7

#5是啊⋯就如您所說。是對自己感到懷疑又很愛面子這樣 哈哈

#6確定他單身的喔~他也是會提要幹嘛,但他不是那種很早會計劃好的,譬如有稍微提禮拜六是否有出去,他只說了吃飯,我就以為只有晚餐,但他後來說了一句感覺白天要做些什麼但他目前腦袋是空的,他是到了當天才會想好要幹嘛這樣,我可以把那句話想成其實他也想跟我長時間相處嗎?

#8

所以,原PO目前似乎已經是「栽進去」的狀態了?(在意他所有一舉一動是否有特殊意義?)如果以平常心來看待一個普通朋友間的相處模式,會不會比較不那麼患得患失呢?

#9

#8
好像是喔⋯⋯但要做到平常心好難哦 我也很想

#10

(跟雙子男交往過)覺得他們很保護自己也很被動,但是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應該是會很密集的來往才是…有可能還在觀察及了解你,或者還有其它人選吧。

#11

原PO,是說,不是才認識兩個月嗎?還沒開始就被「制約」了嗎?嗯,不如說說,這「難」處在哪呢?

#12

才認識兩個月。。。

#14

我是雙子女!!
這樣很正常啊~~
1.我跟朋友出門也會拉對方的手。
2.我們是屬於會隨時改變計畫的人。
3.我們很少會跟外人接觸,除非感覺還行。
4.我們很會藏事你不問覺不會說(很在意問話的技巧,不是問就會說的)。
5.工作比較重要。(你剛剛打的工作這點確實是)。
6.我們不花心,好奇的成分居多。
7.不喜歡過多的肢體接觸。(有只是基於禮貌)
8.對一個人沒什麼感覺就算你要花好幾年,也不會讓你真正認識。
等…很多啊
你說星座我旁系妹跟我是6月個性卻差很多啊,所以星座當參考就好。
先當朋友相互認識深一點在說吧~~
有時雙雙看起來沒什麼危機意識,但其實他們都在評估你的舉動,試著跟你相處喔。
你覺得有些小動作他可能不知道,其實他是當沒看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