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外遇心態

男人有了外遇, 還愛老婆嗎?
不懂男人有六年 沒有比發現
男人不常見外遇 但每天有互動
很多人說是激情, 剌激
但長時間也會厭倦
為何維持這麼久?
他是否愛老婆, 對外遇只是玩?
真不懂, 男人不是貪新鮮嗎?
何以一個維持六年

#3

當然不愛了
口口聲聲說還愛的 都只是虎爛而已
真愛一個人 是用她能接受的方式愛
而不是只會外找 又說著自己有多愛
有為了刺激新鮮 關係不好就外找的
重點 他只是愛一己之私的自己而已
而且人夫不黏牙 家裡還需要老婆扶

#4

若從原PO字面上來看,的確是不愛了!
沒有描述婚姻狀況,有無小孩?不好判斷

#5

#4 我原PO
結婚20年, 沒有小孩.

#6

#4
沒有小孩的話,原PO何不看開一點?
六年算長了,與其守著一個不愛妳的男人
不如好好重新過日子,何苦傻這麼多年?

#7

不像是家,像是兩個個體戶在一個屋簷下生活
沒有小孩的生活,兩人生活是否精彩還是平淡
,20年裡難道刺激和激情是已經逐漸消失與無
味了,你們的溝通互動也少了嗎?

#8

#6
是我姐姐, 她不知道的.

#10

#4#6
原來是家人,誤會了,抱歉~
以家人立場而言,告知或隱瞞?想必也很為難吧

#11

#10
你覺得是否愛外遇
不然不會六年之久.

#12

原PO應該是女生,以男生角度來看,我認為是有。

#13

#12
“有” 是愛老婆還是外遇

#14

我12,能維持六年之久,應該是對外面的人有放感情
我是以原PO敘述判斷的,事實也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
不過,通常問當事人這種事,大部份都不會說實話的

#15

"有"什麼都一樣
他只愛自己而已剌
否則不會如此 一次傷兩個女人

#16

結婚20年沒有小孩,婚姻是怎麼維持的!?

#17

我原PO #16
他對老婆好像沒有什麼
但沒有愛愛, 原因女的怕痛 (好像7年也沒有)
過節時也有外出吃飯
不過很其怪, 他們分開去外遊
原因沒人照顧小狗

#18

雖然外找一樣糟糕
只是。。。老婆那麼不用心維護
能感覺的出來會想找外面的了
沒有小孩另外談
但因為怕疼就無性
連出遊都分開。。。

#19

有點詭異

#20

對外純粹是固定性伴侶
有些人很討厭一直換
對外純粹只是性需求
否則沒小孩沒牽掛
早一腳把元配踢開另組恩愛家庭

#21

#20 他應該只是還利用而已
會外找 對內一樣沒有愛

#22

#20
如果對外純粹是固定性伴侶
為什麼每天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