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
我真的很難過 也走不出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現在也還住在他家
我每天只能一直哭
我覺得我精神的要崩潰了
我想挽回他
但是他的態度很絕
可是又一直跟我說我們以後還會在一起什麼的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1
嘿,女孩,
想哭就哭吧!
好好大哭一場,
哭了、累了、睡了,
醒來再來想這些難解的題。
#2
好好哭完就該為自己著想了
劈腿的 挽回了 本性難移
你值得更好的真正的愛
否則你只會讓自己更加受傷罷了
#3
值得嗎?
#4
哭完了就堅強了
劈腿本性難移 還是放了吧
#5
嗯,所以,他劈腿、還要挽回他?(這合理嗎?)原因在哪呢?
#6
哭一哭睡一睡⋯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7
哭一哭睡一睡⋯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
#8
發泄一下心情,重新開始新的當下。
沒有過不去的 ,只有沒珍惜你的。
是他失去了寶,不是你遺失了愛。
加油,讓我們一起面對每一天。
#9
我是原po 但是我現在就是沒辦法接受
他也會讓我抱他 那他的心裡也還愛我嗎?
#10
嗯,原PO,如果他「抱妳=愛妳」,那麼劈腿又算什麼呢?所以,他的劈腿還是「現在進行式」?「也還住他家」的原因在?
#11
既然劈腿了,抱妳只是習慣而已
狠心點,直接搬離他家
手機的電話號碼、line通通封鎖
徹徹底底消失在他生命裡
別讓他有機可趁
也別讓他以為他很珍貴
揪心之痛難免
跑去無人的山上大聲吶喊
跑去海外無人沙灘裸奔
還有,千萬不要為了情傷或寂寞再來下一段,很危險
趁著感情空巢期開始整理自己、投資自己
運動也是很好的方式,讓過度的有氧運動使自己徹底勞累
不要再想挽回了
挽回也是變質了
妳值得更愛自己
嗯,我是沒被背叛過,但是分手過哭到眼睛快瞎掉,瞭解妳的心情
抱抱
#12
還有,他抱你不等於他還愛著妳
既然敢劈腿還有什麼事不敢的
醒醒吧!
#13
#11說的好,加油囉!錯不在妳,這樣劈腿的男人真的不要了。
#14
幹嘛讓自己處於傷心的環境之中
趕快走人了阿
#15
妳把他想的太重要了
其實沒有他也ok的
該怎麼挽回? 很想說,根本不該挽回!
會對妳劈腿的人,很容易會再對妳劈腿!
沒必要再給他一次機會傷害你
倘若不相信,倘若覺得他會改邪歸正,回到妳身邊會再愛妳一輩子的話
就試試以下方式吧
「人總要等到失去才想要去珍惜」
(並不是因為失去而懂得珍惜,而是突然覺得想珍惜,而擁有之後,很快就又忘了這份念頭)
搬離他住處吧!別再讓他覺得妳好像非他不可了!
失戀是鼓很強大的力量,趁失戀,讓自己變的更好!
照照鏡子,哭的這麼醜? 怎麼會讓一個男生喜歡呢?!
同情牌對這種人根本沒用!好啦,或許表面會安慰妳
但安慰妳的同時,當然更是覺得外面那個女生懂事多了!
不哭不鬧,還因為粉紅泡泡散發著光芒,閃閃惹人愛!
哭的這麼醜,倒不如摖乾眼淚,好好裝扮自己,
去星巴克點杯咖啡發個呆看看路人甲乙丙丁
看看外面的帥哥,看看外面那些也孤身一人的男子
怎麼樣都比窩在家裡,為了這個心暫時不在妳身上的人哭的唏哩花啦來的好
離開不好的人,等於妳擁有更多機會去認識好的人
妳得灌輸自己一個觀念就是:妳值得好好被愛,值得好好被對待!
而這第一步就是自己先好好愛自己!
漸漸妳開始有了光芒之後,別說那個劈腿的男友會回來
可能追妳的人還多更多~
看到這種為了被劈腿而活得像悲劇女主角的人,其實我是感到生氣的
仿佛看見過去的自己!!!
那個劈腿的人,在我又交了新男友後,有積極的表示要復合,要把我追回來
跟當時男友分手後,我們還真的又有在一起```甜甜蜜蜜了四五年
但沒有因為這樣有了什麼happy ending~~因為後來的他,又!!!劈腿了!!!
只是第二次我就比較有經驗啦
讓自己難過了三天
就開始新生活~
當然現在我過的很好才有辦法在這邊自以為是的打一堆
問我還會想跟那個人在一起嗎
完!!全!!不!!會!! 也超後悔當初的復合!
#16
原PO妳的經濟獨立嗎?
可以先回家住幾天嗎?
#17
分手就分手啊,留戀能幹嘛?
#18
原po還是想辦法先挽回你自己吧!
把自己陷在這種無謂又無益處的處境裡,
對自己更對關心你的親朋好友非常不公平呢!
#19
男生爱偷吃、就像猫爱吃鱼的原理是一样的,有些男生很乖从不跃线、并不是他们不想或不喜欢,是因为他们懂得了忍耐和道德观念、如果他不珍惜你的话、就算你哭瞎了双眼也于事无补的~倒不如冷静的与他尝试沟通看,我个人觉得沟通是感情的最佳良药,如果在不行的话、原po就见仁见智吧~拖着只会累了自己!祝: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