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友該繼續嗎

我跟男友在一起半年多一點,可是我已經懷孕快四個月了
這半年我們分分合合很多次
每次吵架都是因為他不認錯
雖然我態度也不是很好
但就是重複的問題一直吵
他就覺得他沒錯不需要改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
還有因為剛在一起我男生朋友比較多
講話也比較不知道界線吧?
他從在一起之後都一直會查我手機
如果有時候受不了我就會改密碼不想讓他看
他就更生氣說想分手之類的話
不過自從懷孕之後我跟那些男生也斷了聯絡
可是他還是會查我手機甚至問一些很沒邏輯的問題
每次吵架他一定都要罵三字經或者雞掰這樣的髒話
我也會跟他說,可是他會覺得他只是發洩情緒不是真的要跟我媽怎樣
我就說可是我聽了就是不舒服
然後他就又生氣也不覺得有錯
懷孕之後我吐的很慘聞到菸味也會吐
三番兩次讓他抽少一點或者不要讓我聞到菸味
儘管他沒在我附近抽
從樓下抽完上來還是會有菸味我連聞到這個都會吐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說了
抽菸跟罵髒話這兩個我最受不了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辦

#1

我會回娘家避一避,專心育胎

#2

問題是自己吧
當初選了這樣的人
又只半年多就懷孕
能怨懟誰呢?!
只能說這樣的人不適合交往和結婚
自己做好決定了 別為了這樣委屈自己
和不在乎你不懂得體諒尊重的人
這樣過一輩子 真的不是好選擇
而孩子 自己考慮清楚了

#3

嗯,那麼,原PO在還沒決定是否跟男友繼續之前,選擇懷孕的理由是什麼呢?如果不繼續的話,做好最壞的打算了嗎?像是,經濟獨立、可以自己養孩子?(既然還沒結婚,似乎也沒有爭奪撫養權、贍養費的問題?)男友對未出世孩子的想法又是?

#4

我看未來要當單親媽媽了,這男生不是好東西,而妳也隨隨便便…

#5

認同#2#4

#6

認同#1,#2,#3,#4,#5,#6,#7,#8

#8

半年多一些 卻懷將近4個月
當初會選擇他立刻就給他沒避孕做了
我看你未來難過嚕~選了個渣男

#9

同意2樓4樓8樓!

#12

你們都已分分合合很多次,你也有多次可選擇的機會而你卻還是選擇了他,也許你有深愛他的原因吧!

只是一個不喜歡對方的某個行為跟另一個認為自己的行為沒有錯而不想去改變,有點像兩條平行的感情線,這樣下去何時有幸福的交集呢?!

既然為了手機隱私而爭吵,如果沒有什麼曖昧的話就讓他查看手機又何妨? 你越是改密碼不讓他看,只會引起他更大的不安全感(男人也需要安全感的!!)

個人覺得愛是互相而不是服從,與其要求別人改變何不先從改變自己作為開始呢?從自己先退讓一步表示你的善意,再看他是否也是善意的回應你,如不罵髒話或戒菸等…

如果他是那種很自我的人,那我只能聳聳肩看著你囉⊙.⊙

不管如何,請給肚子裡的寶寶一個溫馨的家好嘛!

#13

某天不經意看到新聞在報導關於孕吐的事,內容類似下面連結:

#14

#12 怎麼看他們都只會悲劇
不愛的男人 隨便的女人
湊在一起就。。。
肚子裡的孩子有這樣的家庭才可憐

#15

#14
我覺得她們思慮不周吧,只是我比較擔心寶寶以後的身心健康(嘆氣)

#16

#15
也是 孩子總是最無辜的

#17

所以當女人在一段感情中,除了愛也要為自己的身體負責。
樓主都發問了個問題了,應該心裏多少有個答案吧

#18

所以當女人在一段感情中,除了愛也要為自己的身體負責。
樓主都發問了個問題了,應該心裏多少有個答案吧

#19

有總結嗎?
是繼續愛著不婚生子還是離開收場做未婚媽媽。

自己都不愛自己不保護自己還要奢求那個男人甚麼?
如果那個男人在乎你就不會來此發牢騷了,說再多
都沒用,苦的還是你自己。醒醒吧!孩子…

#20

真心認為這女孩很不會想
而且也很不會保護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選擇能願誰?
不給戴套又給人內射
又或者套子破掉
這些都可以事後避孕的
自己不做怪誰?

這種事情你該自己做決定吧
會講髒話對你身體又不顧的
他對小孩會真的照顧嗎?
他對於自己的骨肉有甚麼想法和看法嗎?
你們雙方家人又怎麼說呢?

要我可能會拿掉
因為我現在完全沒有經濟能力去養活自己了何況要讓小孩有更良好的生活
但我同時也會跟男友分手
這樣的男人,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和幸福

#21

下一位,謝謝。

#22

在一起半年多一點,而且還分分合合很多次,很難想像怎麼相處的,可以惡化到這種程度,樓主是該好好思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