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在一起兩年多,但中間分手了幾個月,剛在一起的一年,他都不願意內射,說會懷孕,分手再合好之後就都直接內射了!大家覺得是為什麼呢?會不會之前比較愛想保護我,現在沒那麼愛了呢?
#1
其實… 妳大可以問他!
「你以前不敢內射現在敢,是不擔心我懷孕嗎?」
都敢內射了,沒有什麼事情好不能問!
一不注意,妳們可能就結成親家囉
#2
我也認為是沒那麼愛了
#3
就沒那麼保護你啊…
#4
妳怎麼不去問他?
#5
想結婚的男女跟有生涯規劃,暫時不想結婚的男女對戴套的想法不同。
當年我們熱戀時,剛開始他會戴套的,怕我懷孕,不過我們正值適婚年齡,彼此早已情投意合,所以唯一那次沒戴套就懷孕了⋯⋯竟然沒有慌張,我們歡歡樂樂準備結婚。
原po何不問他,他有準備結婚的打算嗎?
1個讚
#6
結婚的動機在於你們兩人是否願意白頭偕老一輩子,而不是是否懷孕。
內射的理由,並不一定代表懷孕了就要結婚,也許懷孕只會要妳墮胎或者從此就人間蒸發讓妳找不到的結局。
問清楚,去問他,而不是來這裡問
#7
我#5
小e說的對,以前的人跟現代的人觀念不同。我們是適婚年齡談很久的感情,見過彼此父母,也都有共識,意外懷孕只是藉口,兩人都是土象星座情感內斂。
原po要直接問他,請不要在此猜測(我錯了誤導原po),加油!
#8
所以,原PO,當初短暫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後來又復合的契機又是?
#10
這要妳自己耶,如果未來沒結婚的共識,為什麼要給他內射,這你沒辦法決定嗎?別有了又要拿掉,傷的是妳,別當個笨女友。
#11
給內射多久了?要避孕,沒避孕一年以上沒懷孕,該看醫生了
#12
認同#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