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關係3

我已經離職四個月了
但是卻還沒斷乾淨
這段時間一個月見兩次
最近隔近一個月才又見面
我不是很懂他的想法
先說相處模式
我完全不能聯繫他
在他的通訊臉書是把我封鎖狀態
每一次的見面都他聯絡我
過年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
彼此同意結束回歸生活
至少在那當下真的認真想實現承諾
而我也無數次告訴他
我自己可以做到不打擾他
但若是他找我 我無法拒絕
所以我們之間要繼續或結束完全他掌控
說好結束的兩個禮拜後
他又找我了
每一次見完面 都說是最後一次
曾經有過這樣的對話
他提結束 我沒意議
他卻說我是故做堅強第一次他這樣說時 我立即反駁了
第二次說時 我反問他
就算我在逞強 我難過
他挑明說出來有何意義
開始到現在只要是有關結束的話題 共同的認知 不是無條件同意嗎?
是覺得答應太乾脆 心裡不舒服嗎
我真的不懂?
這次見面一直提醒我不能聯繫他
偏偏就是這次過程完全沒有找他
雖然理智很清醒
但在情感上還是多少有影響
不管我心裡有多少糾結
都不會成為糾纏的藉口
思緒亂了 心還在可以控制範圍內

#1

暈了說沒暈,你的矛盾希望聽到什麼回應?如果你老公也玩女人的話,你覺得他也會告訴你玩玩而已不會暈船,這種話你信嗎?

別自找麻煩了,有能力獨活就走出去,糾結在矛盾中只是浪費人生。

#2

嗯,正在努力中 謝謝指教

#3

認同#1

#4

我知道很難…但請妳勇敢的封鎖他,這樣傷害妳的人,不適合再任他擺布…
妳值得更好的對象……

#5

就跟戒菸一樣,
永遠都是最後一根菸抽完就開始戒…。

#6

認同#1
而且不離婚就玩的自己
似乎本就有承擔的責任吧
暈了 痛了 怨不得人

#7

自作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