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不再爱你

三年了,我曾经一直幻想当你大方把我牵出门的情景会是什么样,我一直幻想着我们会一起努力打拼着我们的事业…跟你在一起就好像在我最绝望的时候找到那一点光,人生重新有了目标,其实你对我来说不只是感情上的寄托,也是我人生的希望…我很爱很爱你,可是偏偏每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不能够陪在我身边,生理病时胃痛时食物中毒时难过时情绪低落时我都不能够找你,我必须独自去面对这一切,我知道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等待也是我自愿的…你对我很好,只是某些时候我必须独自一个人,不能打扰你的生活…每一次去拜四面佛,我的愿望不就是希望合家平安,事业顺利,还有就是能和你好好走下去…我不知道好好走下去的定义是什么,不吵不闹静静地等待,等到她自己开口说要放弃时你才觉得良心好过一点?为什么你心里总是想着要弥补她而一直忘了我也为你牺牲了不少?如果你真的爱她,你可以坦白说出来好好跟她走下去…你嘴上说爱我,但是我却猜不透你的心,你的爱似真又似假,或者从头到尾你爱的只有你自己?我每一天都在等,希望等到那一天…可是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如果可以,那我希望有一天,我不再爱你…

#1

當小三 還有什麼好期待的 是蠢不是傻
一個男人 愛的不是老婆和小三
是自私的自己
你只不過把青春和肉體丟進合理浪費
而且就算扶正 也會是下個老婆
早點離開 少造孽 遇見對的會快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