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巨蟹T都很被動嗎?
他對喜歡的女生(或在追的女生)都愛理不理的嗎?
我該主動出擊嗎?
#1
真的不要只糾結星座
而忘了用心去了解人
否則失去更多的是你
#2
妳主动妳就输了
#3
他在等你主動吧
你就繼續溫柔對他 然後他就會從殼裡爬出來了
#4
當然被動呀,妳不去殼,怎能吃到肉和蟹黃?
請問巨蟹T都很被動嗎?
他對喜歡的女生(或在追的女生)都愛理不理的嗎?
我該主動出擊嗎?
#1
真的不要只糾結星座
而忘了用心去了解人
否則失去更多的是你
#2
妳主动妳就输了
#3
他在等你主動吧
你就繼續溫柔對他 然後他就會從殼裡爬出來了
#4
當然被動呀,妳不去殼,怎能吃到肉和蟹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