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T (限拉子回)

請問巨蟹T都很被動嗎?
他對喜歡的女生(或在追的女生)都愛理不理的嗎?
我該主動出擊嗎?

#1

真的不要只糾結星座
而忘了用心去了解人
否則失去更多的是你

#2

妳主动妳就输了

#3

他在等你主動吧
你就繼續溫柔對他 然後他就會從殼裡爬出來了

#4

當然被動呀,妳不去殼,怎能吃到肉和蟹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