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離開那個城市,A男人是我在那個城市認識的,認識一個多月,我們一起約會偶爾會做愛,直到我要離開的最後一天他無時無刻的親吻著我,表達他對我的不捨,我們還是一如往常每天聊天,直到這週一他突然說要告訴我一件事,他下週要開始和另一個女孩約會,還告訴我他們認識的始末,我裝著不在意的說就做你喜歡做的吧。。。。
我在台灣約會的男人,原本工作結束記劃過來和我一起旅行,直到今天他只留下,抱歉我最近工作很忙,我覺得我們最近無法再見面。。。而我明明很難過到流下眼淚,卻要回應 好 我明白,我不會在打擾你了。。。
我不會找砲友,我更不想再投入新的感情,如果我真的好,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
#1
還沒遇到適合彼此的人吧!
人生就是如此
看開點就好
#2
妳真的好
只有妳自己可以對自己最好
他們對妳的依賴不深
他們沒想要定
妳也還不定
繼續往前走吧
未來的更驚喜
#3
妳很好,
只是他們並不覺得自己適合妳。
人生有很多的無奈,
妳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妳⋯
很多時候其實妳也沒有這麼非他不可,只不過不甘心讓他搶先了而已!
#4
花點時間沉澱自己,
或許在心平氣和之後能發現,
讓自己難過的不是感情、不是喜歡,
可能僅僅只是習慣罷了,
很多時候都只是寂寞在作祟。
所以,別習慣了誰,
任何習慣,都不是好習慣。。。
#5
嗯,「沒有人」能對自己不好,除非,妳「允許」他們這麼做囉!所以,A男人是砲友吧?而在台灣約會的男人是男友?那麼,原PO,之所以「選擇」雙軌並進的原因是什麼呢?是為了「對自己好」嗎?還是?
#6
我是原po
#5
一開始我是找砲友,後來a男說他不要這個關,我們就開始約會,因為我對他的印象也很好
台灣的男人還不是我男友,他僅是約會對象,我們有好幾個月沒聯絡了,一直到最近他才寫訊息過來,所以並沒有雙軌並進的事情!
#7
原來如此~
所以,原PO還沒確定誰能勝任妳的旅伴的意思嗎?嗯,那麼,原PO能分辨得岀,誰是可以對妳好的人,然後再給出機會嗎?
#8
我是原po
#7
我只想找合的來的另一伴…其實我在之前也有認識其他異性,但就他們2個是我覺得可以對我好的人…
#9
我是原po
#7
我只想找合的來的另一伴…其實我在之前也有認識其他異性,但就他們2個是我覺得可以對我好的人…
#10
我是原po
#7
我只想找合的來的另一伴…其實我在之前也有認識其他異性,但就他們2個是我覺得可以對我好的人…
#11
嗯,合得來的另一半是指,砲友還是交往關係呢?會不會,妳的「彈性(哪種關係都可?)」,給了他們「得寸進尺(對妳不好)」的機會?
#12
妳在挑選,對方也是。
#14
坑外的一直想跳進來 坑裡的怎樣也跳不出去
#15
我的感覺也是跟#12一樣
你在挑選,他為什麼不能做這樣的事情呢?
而且,你之所以難過是因為你覺得你會不會不夠好,他放棄了你
換角度思考,他是不是不夠好,讓妳同時對兩個男性好呢?
我覺得妳難過的不是妳愛不愛他,而是他沒選擇妳,沒有「對妳好」,冒犯地說:有點自私了喔!
這樣說開了,放寬心胸吧!是你多愁善感了,慢慢去學習「如何去愛」,也學習沒人愛你的時候,「如何愛自己」。先學習這個,再學習更深層的…「如何自在享受孤獨」,那麼你的生命會更光采。祝福你。
#16
妳在挑選,對方也是。+1 認真
#18
我是原po
他今天跟我說他有新的約會對象ㄌ
恩恩 我理解大家說的
我就跟他說叫他放心去dating
他還是說我們還是朋友
#19
我是原po
他今天跟我說他有新的約會對象ㄌ
恩恩 我理解大家說的
我就跟他說叫他放心去dating
他還是說我們還是朋友
#20
我是原po
他今天跟我說他有新的約會對象ㄌ
恩恩 我理解大家說的
我就跟他說叫他放心去dating
他還是說我們還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