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白癡真他媽的多

VV最近玩了一款交友軟體叫做Paktor,昨天睡醒時(晚上十一點多)認識了一位叫做Jia的男人,他馬上加了我的LINE,33歲,擺攤的,我看了他的LINE主頁發現都是樂高積木之類的東西,但我可以發現那些是盜版的…哈哈,我問了他「你喜歡樂高哦?」他說是擺攤的,然後我再點進他的主頁,顯示一片空白~馬上鎖?不給看?OKAY好吧~
原本打算回覆之前的貼文再來寫這篇,不過我還是…跑來寫了,他的LINE名稱是Mr。J,沒錯你沒看錯,不是我打錯,而是Mr後面的點,真的是句號,我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怎樣…,就我跟他聊天所知,他是個…歧視胖子的人(媽的拜託,胖有惹到你嗎?)
他所謂的伴侶,是「有需要的時候傾聽對方陪伴對方,還有做愛,是"伴侶",而不是炮友,不一定要當男女朋友也可以啊」~好啦大哥…撇除前面那些說的很好聽的"傾聽陪伴"吧?這他媽就是炮友啊你這精蟲衝腦的就只想幹免錢的啊說的那麼好聽。
我幹嘛罵呢?因為他歧視胖子。聊個沒幾句就開始問你停機多久?口味重嗎?有接觸別人嗎?好吧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剛認識就被問有關性事的事情,而且我也沒要約,我就很認真地要交朋友,你問這個幹嘛?J先生?基於好好交朋友的狀態下,我誠實回答我會約炮,只有性沒有愛,怎樣?錯了是不是?我也很老實地說「但最大的原因也是我想要有人陪,之後我就不約啦~收山乖乖等緣分來」,他回了三個字「最好是」,…?最好是?,目前我都還算很客氣哦~但這三個字有惹到我,最好是什麼?你把我當什麼?你覺得我是很放蕩的胖婊子?沒錯啊我是婊子,我是肉,但我不是胖,而我是好的婊子。
開始說我慾望很大,問了我對於那方面的嗜好,我直接明瞭的回答「對衛道人士來說,我沒那麼“清純乾淨”,雖然我不是八大還是什麼援交,但我會約炮,如果男人找女朋友是想找良家婦女那型的,又乖乖聽話甚麼都照做的,那我肯定不適合」,問我身高體重,有全身照嗎?先生,我可以確定你是來找炮友的,而我就算要找炮友,也不會找你這種的,我很誠實的報出了我的身高體重166/77,在此聲明,我的體重之所以會這麼重是因為我的過敏藥裡含有類固醇,而我吃了一年多都沒效,還因此胖了20公斤,現在我改吃中藥還有戒口,大家不用擔心關於我的體重的問題哦,再控制中

我直接貼對話

Mr。J 「 你多高多重」

V 「伴侶是指什麼
166/77」

Mr。J 「有需要的時候請聽對方陪伴對方
你有全身照嗎」

V 「那那種關係我不需要了哈哈
有~」
真的啊…這擺明就是找炮友啊…說的那麼好聽

Mr。J 「你的身高體重要當女朋友可能沒辦法」
嗯…就是這句惹到我,我不是因為我無法當他女朋友才不爽,而是他這麼說就好像女朋友都要是瘦子是模特一樣,而且也有歧視胖女孩的味道,人身攻擊?

V 「沒關係啊
我沒有感情也無所謂」

Mr。J 「 不懂你的意思 ?」

V「 我胖是胖啦…就算有E cup,但在別人眼中我還是胖,我哪知道吃個西藥一年多了會因為裡面的類固醇胖了20公斤勒…而且還沒效~
反正我在減肥啦~」

Mr。J 「 是
你自己也說了你不是會受人控制
而且你會約別人
相對」

V 「阿…沒感情也沒關係啊,因為人不一定要有感情才能活」

Mr。J 「 陪伴就好了
對啊所以一定要當男女朋友嗎
陪伴講話還有做那件事就好
全身照來看看」
所以就是要炮友就對了,不當你炮友就開始不經大腦的含血噴人。

V 「可是…你剛剛說『你的身高體重要當女朋友可能沒辦法』讓我對你的觀感降低了不少,所以不用再談那些了」
的確降低非常多。

Mr。J 「那個不要講話了不要浪費時間
到處約別人現在講的好像你改邪歸正
公車就是公車」
如果連你都可以搭乘的話,那我就是真的公車了,好在我還有腦。
而且約炮有惹到你嗎?我約炮甘你什麼事呢?改邪歸正?這詞就用的不對囉~

Mr。J 「少惡心了
那你的觀感在別人眼中不就都很好
Bitch girl」
還用英文罵我…要嘛就全程英文咩…只說兩個字真的讓我覺得你很落漆…
這時的我正在洗澡,他連續傳了70個大笑的貼圖給我,他手不痠哦…
還打了三通電話來,因為我洗澡會放音樂,只要有人打給我,音樂都會停止…打了三通來,我的音樂就這樣停一下再播再停一下…= =
繼續PO對話~

V 「沒有很好啊,我婊就婊囉…」

Mr。J 「噢對啊
你怎麼知道
沒有20公斤你也是一樣啊」

V 「你手不會痠哦」因為他連續按了70個貼圖

Mr。J 「我不會
坐標值就不覺得丟臉了
打字沒什麼
做婊子
年紀輕輕就當公車
你不累喔」

V 貼圖

Mr。J 「幹免錢的
現在的胖子都這樣嗎」

V 「慢慢罵嘿,我去穿衣服了」

Mr。J 貼圖
「你去給狗幹吧
狗應該不喜歡豬」

V「 33歲的成年男人講話不經大腦只會不斷的愚昧諷刺,不給當"伴侶"就是開罵,連英文的名字文法都打錯了,Mr.J中間的點,沒有人在用中文的句號,你要罵繼續罵吧~~反正我封鎖了也看不到」

…我真的很討厭歧視胖胖的人,有些人胖是因為他們生病了,不是自願胖的,好嗎?
我從聊天開始都沒罵過他,反而是他在罵我,真的這麼嫌嗎?
約炮的女人都是婊子嗎?我就這麼骯髒任你罵?各取所需不行嗎?約炮就錯了?胖錯了嗎?幹免錢的?如果我住在他家附近,我真的會帶幾個朋友,抓上百隻蟑螂去他家放,讓他全身都是蟑螂。
公車?我是私人轎車好嗎?因為我還有腦,還會看人,不是每個人想上就可以上的,白癡。

#1

噗~ 吃不到嘴巴要酸一下就是了
V ~~我的動態是真的都沒PO啥嘿…不是封鎖妳喔
我應該沒踩過妳的雷吧
QQ

#2

Mr J.不是蝙蝠俠的敵人呢?

(Alex第二次回覆妳的文)

#3

PS. 胖就是暫時的問題, 我以前120公斤,然後到82公斤。 如果他不願意幫妳減,他沒有權利批評妳。

#4

現在交友軟體上真的都很多這種人…
簡直話不投機到了極點………
還一直問有沒有照片= =

#5

這男的好偽善啊

#6

胖也是人喔!加油嘿

#7

大家早安~~今天也有太陽耶

熊熊~沒錯,他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我知道你的動態都沒po什麼~你也沒踩到我的地雷,你放心啦!!我又不會吃了你,哈哈

Alex,所以連蝙蝠俠也討厭他,哈哈
居然特地標註你第二次回我的文,我真的笑了,哈哈哈
可以問一下你怎麼減重的嗎?好厲害
謝謝你呀!他的確沒資格可以批評我

餘生~~他唯一吸引我的是身高跟山羊鬍,哈哈,我喜歡留鬍子的男人,但這男人必須有腦還有品

#5 吃不到就一直酸一直罵,明明就是精蟲衝腦還說的那麼好聽,“伴侶”

aaaping 不管胖瘦都是人

#8

V , 那種沒品,理他幹嘛~~

#9

標準的酸葡萄心態~那位先生真的是有夠無品

明明就是拆穿了~見笑轉生氣啦…

我支持你~加油

#10

我比較佩服的是你還聊的下去
是我的話早封鎖了

#11

#V
妳人真好, 還跟他講這麼多 XD

不過遇上這種瘋狂的傢伙 自己的個資、照片還是要小心保護喲!

#12

對阿
個資什麼的要小心
要保護好

如果怕保護不了的話也沒關係
我來幫妳保護XD

#13

#10

你可能比較沒有這種機會這樣

#14

阿,對了,我忘了說
(匿名第三次回覆妳的文)

#15

@Miss V.
“可以問一下你怎麼減重的嗎?”
<> 每天吃夠多的有蛋白質, 這樣, 妳就會掉下脂肪,妳體脂率會變得性感。
<> 在冷水游泳, 這個很有效的, 讓妳身體燒肥提妳的體溫。游泳比跑步好, 因為不會傷害膝蓋
<> 餓的時候, 吃菠菜, 因為又容易吃飽又熱量很低的
<> 不用電梯, 用樓梯

#16

鮮少看到有女孩會公佈自己的身高體重.佩服妳的勇氣

我們辦公室有位回鍋的女同事.前後差了快30kg.我都說她先生也太會養了吧!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婦女疾病吃藥(跟原po一樣).每次都穿得像個會走路的麻布袋.又愛穿橫條紋的衣服…有天我終於受不了了.跟她說:人明明就長得美美的.就一定要穿這樣?
(這樣說不知會不會很傷人?)
工作環境會遇到很多心寬體胖的妹妹.很多會拿自己的身材開玩笑
不過我不大會搭腔.以免講錯話
其實也都蠻好相處的…

沒用過交友app.無法想像怎麼會有那麼無禮的人.謝謝妳讓我們知道有這種人的存在.

#17

他是想吃吃不到才腦羞成怒,開始狂罵你,
胖胖的不錯阿,太瘦的我比較不愛,
我喜歡有點肉感的,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嘛!(≧∇≦)

因為生氣對身體不好,
遇到這種人,我都直接封鎖,
(不過我很久沒聊天了)
人跟畜生怎麼能溝通呢?╮(╯_╰)╭

#18

我手殘又按到匿名了( ̄∇ ̄)

#19

TEric,我封鎖了啦~

Kevin,謝謝你支持我~他已經33歲囉…可能還不太成熟

阿呈,我部分原因是想看他還要說什麼,結果就是連續70個貼圖跟罵我婊子、公車,嘲諷而已

小葵~我有這麼好嗎XD
都沒給過他照片,哈哈,個資也沒有~放心放心

#12 哈哈,你要怎麼保護我?
#14 我不知道你是誰呀……

@Alex 怎麼了嗎?

Dong 身高體重沒有甚麼好隱藏的啦~!又不是什麼機密(對我來說)因為走出去大家都看的到…哈哈
胖胖的人穿橫條紋會顯得更胖哦…除非是寬鬆的那種
你那樣說哦~對玻璃心的人會很傷,對樂觀的人的話,可能會回你「我就喜歡啊」
無禮的人很多哦…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