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断联了几个月后第一次见面了,见面时聊得很欢愉,他说一定要找一次机会和我见面,算是想表达愧疚感吧,见面后我才发现我依然很爱他,只是少了点勇气把自己感受说出来,因为不确定他对自己感觉如何,他要回去别的地方时他有信息我说他要走了,如果我有任何需要的东西可以告诉他。。。因为不懂他的心,我也不确定我要当个勇敢爱的女生,还是要好好思考现实生活中和未来的考量。。。
#1
所以原PO當初怎麼跟他分手的呢?
#2
當個勇敢愛的女孩吧,現實生活的考量是每個人必需的,但愛情有些事情妳不說就沒了。加油
#3
他對妳有沒有感覺不重要, 關鍵是, 和好的話, 你們有沒有“未來”。
如果你們的之前的關係的基礎沒有問題, 你們為什麼不堅持?
其實,我昨晚看我前任的照片。 我床上浪費一個小時多再三再四想起我們以前的愛。 談戀愛的時候, 我發現她真不適合我, 所以我應該亂想了。
#4
#1 远距离,我们在不同的城市,一个在工作一个还在求学,沟通方面也有问题,偶尔会没话题,再加上也许我们都一样是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
#5
#3 如果他对我没感觉,我们还会有未来吗?
#8
加了遙希館高檔區【賴eyny512】 5位韓國巨乳美人來襲
(其中一位韓妹才18歲而已哦)
三位日本交換生來咯 最新玩法狗爬式 側愛 口爆 洗香香 喇舌
清水溝 可先看照片 3k就可以報得美人歸
外約住家MT 私人訂制 15套角色扮演可供選擇按摩推油+做全套
最近快臨近暑假 來報班的暑假學生逐漸變多
這批學生年齡最小是18歲 最大的是22歲大學生
每位都有真人照片(包括生活照)
你想要嘗試一下真人版的充氣娃娃嗎
明天新來一位真人版充氣娃娃哦
可先看照片 喜歡在約 如約的不如您的意
請馬上致電說明 不開心可免單不收您的任何費用
#10
或許你因該重新接受他 必竟或許他還是很愛你的 只是他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