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內人結婚迄今也15年了.
其間有著無數的爭吵.
離婚協議書也寫三次了
第一次被家人藏起來了
第二次填寫的不齊全.戶政不受理
第三次忘了帶證件.戶政又不受理
15年間.沒有小三、沒有小王.
有的只是不同的作息時間.
(小孩ㄧ年睡在她旁邊的時間.
超過我認識到現在睡在旁邊的總和)
也就因為不同的作息時間.
到了休假日.也盡可能醒著陪妻小
但還是會出現.該睡睡不著.
不該睡卻睡到不醒人事…
上星期.內人又因此發飆了.
只是這次似乎鐵了心.
把我的枕頭&棉被給丟垃圾車
鑰匙也拿走了.
對!我被趕出家門了
盡量讓自己不要去想這事.
保持心情平靜
躺在床上聽YouTube 音樂逛論壇.
剛好聽到 I Dreamed a Dream
聽到後半段.
still I dream he’ll come to me
That we will live the years together
But there are dreams that cannot be
And there are storms we cannot weather
I had a dream my life would be
So different from this hell I’m living
So different now from what it seemed
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
心情就變得很低落.
心裏想的怎麼那麼剛好被唱出來⋯⋯
不想詳述事情的細節是因為透過自己
'主觀’的陳述.而讓各位去撻伐內人的不是
尊重內人的決定.
畢竟沒有女人願意跟一個
晚上有事只能自己想辦法(在上班)
休假想出門要看時間(要睡覺)
一跟就十多年…就要劃下休止符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為了她好.也只能這樣.
單純的情緒抒發.就只因為半首歌…
給交往中的你們
感情是需要倆個人一起經營的
婚前的優點.婚後可能會變成缺點(反之)
多站在另一半的立場去想
Youtube現在放的是
Christina Perri-A Thousand Years
祝福各位貓男貓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