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lness(內文很長)

與內人結婚迄今也15年了.
其間有著無數的爭吵.
離婚協議書也寫三次了
第一次被家人藏起來了
第二次填寫的不齊全.戶政不受理
第三次忘了帶證件.戶政又不受理
15年間.沒有小三、沒有小王.
有的只是不同的作息時間.
(小孩ㄧ年睡在她旁邊的時間.
超過我認識到現在睡在旁邊的總和)

也就因為不同的作息時間.
到了休假日.也盡可能醒著陪妻小
但還是會出現.該睡睡不著.
不該睡卻睡到不醒人事…

上星期.內人又因此發飆了.
只是這次似乎鐵了心.
把我的枕頭&棉被給丟垃圾車
鑰匙也拿走了.
對!我被趕出家門了

盡量讓自己不要去想這事.
保持心情平靜
躺在床上聽YouTube 音樂逛論壇.
剛好聽到 I Dreamed a Dream
聽到後半段.
still I dream he’ll come to me
That we will live the years together
But there are dreams that cannot be
And there are storms we cannot weather

I had a dream my life would be
So different from this hell I’m living
So different now from what it seemed
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
心情就變得很低落.
心裏想的怎麼那麼剛好被唱出來⋯⋯

不想詳述事情的細節是因為透過自己
'主觀’的陳述.而讓各位去撻伐內人的不是

尊重內人的決定.
畢竟沒有女人願意跟一個
晚上有事只能自己想辦法(在上班)
休假想出門要看時間(要睡覺)
一跟就十多年…就要劃下休止符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為了她好.也只能這樣.

單純的情緒抒發.就只因為半首歌…
給交往中的你們
感情是需要倆個人一起經營的
婚前的優點.婚後可能會變成缺點(反之)
多站在另一半的立場去想
Youtube現在放的是
Christina Perri-A Thousand Years

祝福各位貓男貓女們.

#1

加油!
我先生的工作也是晝夜顛倒,我們也曾經分床8年(因為他家有人挑撥離間),維繫彼此關係的,只有孩子,不過…一切都走過來了,現在只有更好,已經又同房同床了。雖然還是要忍受他常常被叫醒跑去工廠,它從來不是釀成我們吵架的理由哇!

婚姻20年走過來了,從創業期負債幾千萬,到婆媳妯娌期的適應,我們當時為了愛能克服萬難,到後來他事業發展順利而我被迫離職陪伴孩子…當中還有性的不協調造成他外遇我想離婚的導火線(有外配投懷送抱演戲搞鬼)⋯⋯原來要離婚時才知道彼此那麼深愛對方,目前努力在修復,我們的問題跟po主不一樣,「離婚」是我們不想當兒戲說出口的,不過那時有潔癖的我堅決要離婚,但是後來才確認彼此就是分不開,現在只有更好。

我覺得夫妻問題跟情侶不一樣,情侶可以好聚好散,夫妻卻因為彼此胼手胝足,辛苦過來,再加上彼此的孩子的連結,要離婚不是那麼輕易的,有熱戀、有革命情感,我是這樣子認為啦,這次復合我們學會有愛直接表達,有摩擦多體力,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事情。很奇怪的是我們是在窮困時感情親密,在經濟富足時出了問題。

我就不寫太多了,時差問題是妻子願不願意接受,我也曾因爲他的工作勞累而發過牢騷,他忙錄到每天只睡不到5小時而且精神衰弱,看了很心疼,現在不是,我的老公學會如何放鬆,只為了陪伴我,而我也會在他要出門時為他準備好一切,與其抱怨不如陪他一起度過吧!

不要難過,真的沒有女人願意接納這麼辛苦又晨昏顛倒的配偶,如果無法挽留她,你就學會釋懷吧!加油

#2

認同#1
原po加油!

#3

其实你们认识的时候你是不是已经是在做这样的工作。如果是,她既然嫁给你就应该要理解你。

#5

如果這一個決定能夠為大家帶來更大的幸福,離婚也是一個出路

一輩子很長,我常想要自己一個人過一輩子的想法很可怕,但想想, 跟一個不能全心全意愛著自己的,又或者不能夠專一只愛一個人的,更可怕!

樓主的情況是兩個人都相愛,無奈敗給了現實!? 總覺得離婚是給不愛了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