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離開沒有名義的感情

和對方沒有名義的在一起已經1年了吧
為什麼說沒有名義呢
因為對方介紹我時總說是朋友
我很難過也和對方說過
我和他之間關係是什麼
但對方總用一句
就算說在一起
有一天也還是會分開
何必在意那個名份?
就算結婚了
還是有離婚的一天
也許不會
但真的有必要在乎那個名份嗎
如果我真的想劈腿早就劈腿了
我不喜歡你我大不了再找別人就好了

對此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辯解
我說那假設我們就是朋友
那我愛怎樣去找其他男生
你也沒差嗎?
他的回應是
那如果你真的喜歡別人那我也認了啊

加上他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前女友
但因為我什麼身份都不是
我也無法說他什麼
但因為他們真的非常要好
每天都傳LINE 還有一週會出去玩個3-4次
常常一起吃飯

前女友要幹麻都會問對方
買一樣的衣服一樣的床包一樣的鞋
加上他們在一起工作
所以時常在一起

他們認識的朋友都是重疊的
而我就像是個外人一樣
雖然也有認識一些對方的朋友
但比較起來
我一樣很不熟

我也因此覺得他們倆也許還愛著對方
我也求去了至少四五次
對方一直求我留下
我一直心軟
因為每次對方都解釋他們真的沒有什麼
只是很好的朋友

但每次他們出去他也不會主動說
我都是從他被標註的照片看到他又與前女友出去了
我也不敢問
因為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權力去問
只是每次累積下來都很難受

又無法說什麼
因為對方就是說只是很好的朋友

而對方說了這麼多次
名義根本不重要
就算有了名義 那又能怎樣
對方這麼說了
我更沒理由要求什麼

我也總是告訴自己就算了
信任對方
但每當我看見前女友與他在一起
或是他們一起出遊玩時
我真的好難過
因為對方從來沒帶我出去玩過
也許跟工作時間關係有關
他們一起工作時間很自由
加上他們有許許多多共通朋友

還有就算他們分手了
對方還是會帶前女友回家看家人

說真的好累
在上一次我已經徹徹底底提出要離開
但對方一直解釋
我聽了顯得我自己很小家子氣
甚至被他講的我故意找他碴

但我真的好累
我這次真的想下定決心離開

因為我一直認為
假使對方沒有和前女友怎樣
但我就是放不下去在意

我還是很愛對方
但我真的好累好難受
而且假使現在對方真的真的給我名分
說了我是他女友
我卻也不覺得開心起來
因為總像是我逼他的
而不是他願意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1

寫的落落長
他只是把妳當備胎和炮友
妳想的沒錯
離開吧!

#2

太複雜了…
回歸單純狀態,妳就沒這麼多煩惱了.

#3

妳自己都知道狀況了,離不開的是你。
他求你留下又怎樣?
繼續讓妳覺得不舒服不被尊重。

#4

聽起來你比較像小三也,
前女友比較像女友,
感覺他一點都不愛你,
不在意你的感受,要去要留都隨便,
放生吧!你自己也知道沒結果了。

#6

這種人在朋友和前女友面前
都說是你離不開他
而他,只是利用你刺激前女友
說不定你在大家眼中才是勾勾纏的小三

#7

在乎與不在乎,如果一個不在乎你的人,而你的在乎也就顯得多餘,你們之間還有相愛的存在性嗎?
名分稱位不重要那他把自己當作什麼,男女之間應有的尊重必需要的。
該放手就放吧!

#8

放過自己,別在一棵樹吊死
他都不願給你任何名分
那就撒手離開找個會著緊你的人吧

#9

勇敢離開,我也支持妳,下一個會更好,
越慢離開錯的人,就越慢遇到正確的人。

加油。

#10

如果你怕瞬間離開會太傷心
那就騎驢找馬
慢慢的放掉自己的感情

#11

我是原文作者
謝謝各位
我已經封鎖他的一切
也說了道別

這次絕不會再重蹈覆轍
真的真的好傷心
哭了好幾遍

但不離開
我相信未來只會更難受

#12

樓上說的都對
這明擺著就是想的那樣
#11 加油 你可以的
即使過程有點痛 但值得

#13

版主聰明
建議可以看看女王的書療癒
加油,妳值得更好的對象

#14

還是離開吧!

#15

加油!

我們的人生都有限,努力讓自己快樂,斷絕一切的不快樂,這是值得的。

而且,妳只是「朋友」,前女友也只是「朋友」⋯妹妹⋯他的所有「朋友」大概都是一樣的理由在強辯的吧⋯他以為他砲指部的膩?現代版後宮三千朋友這樣喔?每一個都可以做跟妳在一起時幹的事?

如果不是因為妳愛他,他的那些天殺的謬論妳一定有法子抵抗的!妳看看,這段感情妳是真心投入的,應該給妳掌聲加抱抱,反觀他⋯

天殺的他到底多少個「只是朋友」呀?

#16

認同#15

#17

既然理念不同,分開比較好
只要這段感情讓你感覺到累
就表示該放棄的時候
因為他求妳,所以妳一次次的心軟留下
他只會把你求去的話當成妳每個月的大姨媽,過了就算了,他忍忍就好了
離開吧!別回頭
而且就算這時候他說會公開你們的關係
就像你說的,那也像是妳逼的一樣,所以還是算了吧!

我個人是覺得,他不公開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前女友,你在他眼裡只是個慰安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