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對方沒有名義的在一起已經1年了吧
為什麼說沒有名義呢
因為對方介紹我時總說是朋友
我很難過也和對方說過
我和他之間關係是什麼
但對方總用一句
就算說在一起
有一天也還是會分開
何必在意那個名份?
就算結婚了
還是有離婚的一天
也許不會
但真的有必要在乎那個名份嗎
如果我真的想劈腿早就劈腿了
我不喜歡你我大不了再找別人就好了
對此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辯解
我說那假設我們就是朋友
那我愛怎樣去找其他男生
你也沒差嗎?
他的回應是
那如果你真的喜歡別人那我也認了啊
加上他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前女友
但因為我什麼身份都不是
我也無法說他什麼
但因為他們真的非常要好
每天都傳LINE 還有一週會出去玩個3-4次
常常一起吃飯
前女友要幹麻都會問對方
買一樣的衣服一樣的床包一樣的鞋
加上他們在一起工作
所以時常在一起
他們認識的朋友都是重疊的
而我就像是個外人一樣
雖然也有認識一些對方的朋友
但比較起來
我一樣很不熟
我也因此覺得他們倆也許還愛著對方
我也求去了至少四五次
對方一直求我留下
我一直心軟
因為每次對方都解釋他們真的沒有什麼
只是很好的朋友
但每次他們出去他也不會主動說
我都是從他被標註的照片看到他又與前女友出去了
我也不敢問
因為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權力去問
只是每次累積下來都很難受
又無法說什麼
因為對方就是說只是很好的朋友
而對方說了這麼多次
名義根本不重要
就算有了名義 那又能怎樣
對方這麼說了
我更沒理由要求什麼
我也總是告訴自己就算了
信任對方
但每當我看見前女友與他在一起
或是他們一起出遊玩時
我真的好難過
因為對方從來沒帶我出去玩過
也許跟工作時間關係有關
他們一起工作時間很自由
加上他們有許許多多共通朋友
還有就算他們分手了
對方還是會帶前女友回家看家人
說真的好累
在上一次我已經徹徹底底提出要離開
但對方一直解釋
我聽了顯得我自己很小家子氣
甚至被他講的我故意找他碴
但我真的好累
我這次真的想下定決心離開
因為我一直認為
假使對方沒有和前女友怎樣
但我就是放不下去在意
我還是很愛對方
但我真的好累好難受
而且假使現在對方真的真的給我名分
說了我是他女友
我卻也不覺得開心起來
因為總像是我逼他的
而不是他願意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