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友回頭,他到底想幹嘛!

曾經跟射手男睡過幾次,分開時場面並不好看,最近他加我臉書,問我過的好不好。很想知道他在想什麼,也擔心過於頻繁的接觸,讓我又喜歡上他…煩躁

#1

當然想找你打炮
不然你以為要討論國家發展嗎?

#2

找免費炮的意思。

想追求女孩子不會只出張嘴,或開口閉口就提性,若真心交往,一年後再上床都不嫌晚。

#3

#1
可是我倆住不同城市耶…
我也沒那閒工夫跑到外縣市去打炮…

#4

#2說的沒錯
真正愛妳的人即使有慾望也會尊重妳,像我先生是忍著幻想先認識我…(婚後他才不好意思說出來),如果是先建立長久關係的話,當然先認識妳,瞭解妳的個性內涵,而不是先要妳的身體。
不過,你們既然是炮友了,就是追求船過水無痕的自在,妳沒有必要有疑惑的。

#5

有暈船的症狀了,放生時候了

#6

認同#2#4

#7

哈哈哈
我專門衝外縣市打炮的
保持一種距離的美感

#8

同意2樓4樓
恐怕自己暈了還不知道吧
炮友就炮友 不要自做多情會錯意了
還希望人家的真心 別想多了
他只是吃免費的
出一點車資還比買的便宜
但自己暈這種人只顯得愛多廉價
這樣交往會疼你我也不信
背著你再外找你永遠都不知道
醒醒吧 別活在自己幻想裡了

#10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70247
請參考#9 說的太好了
男人對砲女不會有感情的

#11

炮完瞬間忘記妳/答丟賽麥戈拿凱鼻,甘賀

#12

會煩躁
表示還在意。

不及時抽離的話
會更煩躁哦…

最好是不要好奇他在想什麼@@

#13

炮友回頭就是想打炮,
別煩了,要就打炮去,
不然就拒絕往來,
再暈下去也只是炮友關係。

#14

當然是……再來一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