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友算是在同一單位工作,為了避免成為八卦的箭靶,所以我們都很低調沒有公開。
男友在還沒和我在一起時,有位女同事(已婚、有小孩)就會常打電話給我男友,或者是咖啡買一送一的就會買一杯給我男友,前些年他生病住院都會買早餐給他,男友只是覺得她是個很好的人,住院的時候也特別照顧他,對她也沒有特別的想法,就想說改天請她吃飯。
昨天男友提到這些事,我只跟他難道你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咖啡買一送一,不是買給他老公而是買給你,而且你住院期間她還每天買早餐給你,你單獨跟她去吃飯對方有了家室,你不怕會有什麼閒話,我就跟他說你要跟她說明白,別淌這場渾水。
雖然大家都可以有交朋友的空間,可是一個女人已婚,但還有這些動作,難道不覺得很怪嗎?
還是我說是想太多了嗎? 還是我心胸狹窄?
#3
認同#1#2
你自己要當心了
有點準備來應戰
這種的特不要臉
就算知道女友是你
也會死命的貼上來
#4
嗯,所以,原PO,「低調沒有公開是和男友的「共識」?那麼,男友這麼「高調公開」接受已婚女同事的「示好」、噓寒問暖,難道就不怕成為「八卦箭靶」?還是說,他們的互動是「私下」進行的,只有妳知道,因為是男友告訴妳的?
#5
超級好閨蜜 / 失散多年的兄/弟之類的 /高級備胎 / 炮oo關系
沒有之外
#6
真愛是有必要避嫌的
像我異性朋友很多,自問坦蕩蕩也不搞曖昧,但是為了我老公安心,我則選擇婚後保持距離。
這也沒差,反正畢業以後大家各有家庭,各自分散在南北遠距離,每個人都好忙碌喔⋯⋯我是每年同學會的箭靶,耳朵癢到不行,什麼有異性沒人性都被說出口(對於哥兒們,我應該算是同性,我自己這樣認為),美好情誼就留在回憶吧!
我覺得你男友有責任避嫌,即使內心坦蕩蕩,他也要有雅量等待妳成長(像我有擔當等待我老公成長),這是一種付出,也是愛情的必然代價。
而妳應該要勇敢表達妳的懷疑,即使被說幼稚也不要裝豁達,在愛情的國度裡,本來就會有不理性或幼稚的一面了…然後兩人經由溝通學習成長與成熟。
嗯,我的男人(老公)很自私,當年其實他是沒有自信的(我的世俗條件比他優),雖然刻意表達有自信可從他吃無名醋我就知道他在懷疑,但是他不是那種佔有慾強的霸道男,反之,他不斷健壯自己的能力與內在來擁有我,這些我都ㄧ一看在眼裡很感動。這是愛情的正面力量。
祝福你了,那已婚女讓妳不舒服了,有些已婚女擔心婚後魅力不再,所以會在職場上處處散播愛,你不必理會她,那是她造的業障,好好珍惜妳的男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