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我覺得如果你是希望最後能夠結為夫妻的話,應該要想想結婚後你有沒有辦法接受他還是現在這樣子,因為我身邊不少被保護的太好的人,對未來不太有規劃,我看他們畢業後除非遇到大挫折,人生跌到谷底失去一切,不然幾乎都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過一天算一天
#20
我覺得如果你是希望最後能夠結為夫妻的話,應該要想想結婚後你有沒有辦法接受他還是現在這樣子,因為我身邊不少被保護的太好的人,對未來不太有規劃,我看他們畢業後除非遇到大挫折,人生跌到谷底失去一切,不然幾乎都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過一天算一天
#21
嗯,所以,原PO當初「怎麼開始」和他交往的呢?(他主動追求妳?還是?)畢竟才交往兩個月,卻「沒什麼熱戀的感覺」?而「但也還勉強可以接受」的點是…什麼呢?(剛交往就必須以「勉強接受」來說服自己?)
另,「畢竟在公司我們不能公開」如此理所當然的原因又是?
#22
跟婊婊某任好像
婊婊以前都會為別人著想
總是認為
你開心我也會開心
但是
事實證明
一段感情中
如果連你自身的快樂跟情緒
你都無法自給自足的時候
你拿什麼對自己好呢
他口說的在乎
跟實際作為的在乎
如果你都選擇蒙蔽自己的時候
那麼
你的不快樂
是你自己造成的
腳長在你身上
去留自斷
腦在你身上
使用與否
是你的決定
這麼多年了
我學會了一件事
只有自己給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男人伴侶是調劑品
不是必需品
#23
想問原po.那妳想要的是怎樣的交往模式?認識到正式交往這段期間.他也是這樣嗎?
如果是.那是妳選的.
如果不是.那也是妳選的.
大家在看妳的文章.是以’妳’很主觀的角度來看這篇內容. 如果說.他的所做所為全部都相反.是不是就是妳要的?
不留任何’私人時間’(緊迫盯人)
看到訊息馬上回訊(正在跟別人傳line,剛好看到)
馬上讓妳融入他的生活圈(他家人喜歡他前女友)
介紹給他朋友(就沒朋友.剩同事妳要不要)
妳要濃烈.他要細細如水(張宇的歌)
此人快被妳講到不能託付終身.也難怪有人回分一分好了. 交往超過十年的.大有人在.才幾個月而已.
擇所愛、愛所擇
就是這樣!這是妳自己選的。
#24
沒有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除非妳不在乎,不然應該不會長久。
#26
打砲了吧。。。。唉
#27
這嘛…
看起來他 只有3種情況
1 他的生活模式就是如此
2 把妳當打炮對像
3 備胎(並不是特別愛妳)
再來就是妳的問題
1他目前就是這調調, 妳能不能接受,不能就換一位跟妳步調合的來的
2 妳配合他的步調
3 他改變配合妳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