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先生

#42

總結
外遇就是個性加機會造成的
有些人在婚姻也不是如意,依舊沒外遇
有些夫妻放閃到快火災,
私下還不是有見不得的事
我相信沒有人的個性是十全十美的
每個婚姻不可能完全沒問題
外遇,是出軌人自己的抉擇
有人拿槍押他去外遇嗎?

#43

總結
外遇就是個性加機會造成的
有些人在婚姻也不是如意,依舊沒外遇
有些夫妻放閃到快火災,
私下還不是有見不得的事
我相信沒有人的個性是十全十美的
每個婚姻不可能完全沒問題
外遇,是出軌人自己的抉擇
有人拿槍押他去外遇嗎?

#44

#42說的太好了
什麼不滿足不性福不和諧不刺激
都自己想要找藉口 還合理化理由

#45

不過話說,
撻伐完外遇,
義正詞嚴完,
然後就男人不會外遇,
世界和平了?

#46

並沒有說不會啊
會的就是會 不會的還是不會

#47

我鄰居是我看過有明顯問題的夫妻
太太還在網路導告自揭夫妻不睦
兩人宗教信仰不同有衝突
太太躁鬱症不定期發作
抓狂起來還打老公
生出來的孩子生理有缺陷
可是
她老公還是沒外遇
因為我們很希望她老公外遇
把這位騷擾鄰里的太太弄走

#48

這個狀況很有趣
壞男人夠渣,偏偏女人愛
濫交女夠渣,偏偏男人愛
說穿了這類型的人,就是生活太閒愛搞遊戲

跟我實際生活遇到的不同
當然理念也不同
有人覺得他們的愛情多采多姿
我卻覺得是沒事找事做而已

#49

認同#48

#50

同意#48 沒自己生活重心
把性看太重到扭曲 太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