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公認為男人在人前人後是好老公, 但背後有婚外情6年, 想沒有給我有發現 因為沒有常見面 只是每天有聯系. 為何可以維持長時間 扮到好好先生 以為可以騙我. 他說對外遇沒有愛 沒有感情, 大家是否信. 如果係玩 為什麼可以維持6年.?
#1
好好談談吧,應該有些因素,沒法滿足他,在外遇身上找到了~
#2
有沒有愛,與6年無關
#3
1.現在的你一定很心痛
振作,往好的方面想
現在兩個人需要溝通
這次事件是你們婚姻重生的好時機
2.資深小王告訴過我
外遇是看有沒有機會
我想,這個社會誘因多
你先生選擇了機會享受刺激冒險
但是資深小王也說了
外遇的感覺不好
總是擔心被揭穿
相處到後期小三也囉唆無理取鬧
又恢復到男女熟悉的狀況然後分手
3.你先生沒有和你提離婚
表示心中還是有你和家庭
4.一位認識的越南妹酒女告訴我的
他說男人外遇是個性問題
不是配偶好不好的原因
#4
如果真的愛就不會
對個人而言精神和肉體一樣是出軌
有過裂痕再補也是一道痕在哪
心中有家庭?! 笑話 那是藉口
只不過還需要人夫不黏牙的角色
和這個家庭還有能利用的地方罷了
社會誘因當然多
但會的就是會 不會的還是不會
外遇只有0和N的差別而已
但是如果當初你沒有用心經營
仍有部分原因可能是自己造成的
#5
回四樓
這也是我為何要認識資深小王和酒女
我們總是沉溺於自己的想法
分別問過他們後
他們對配偶隻字不提
歸納出……外遇就是機會和個性
#6
如果如#3所說的男人心態
那為什麼還要外遇
我是被外遇傷害的不知情配偶
知道以後很傷心
肉體外遇跟精神外遇一樣
是會深深傷害一個人的
我想瞭解男人外遇的動機
也知道他很愛我
但是他卻在外面找安慰了啊
#7
很多時候,
他們只是在找一個出口。
慾望的、情緒的、情趣的、寂寞的⋯
外遇一百種,自然有一百種理由。
我也遇過一個完美人夫,
出國每天跟老婆視訊、
每天回家吃飯陪小孩睡覺、
假日一定家庭日⋯
但是他跟我上床時告訴我,
一會兒如果他電話響,
他會馬上起身到一旁接電話,
希望我不要出聲,
他非常抱歉他必須要這樣。
我們共同的朋友都認為,
他是完美老公,
台北市有一層公寓,
貸款付完了,
老婆不用工作,
專注照顧剛出生的小孩。
但是他還是外遇了⋯
至於他到底為什麼外遇?
中年男子的還想證明自己有魅力,
工作中刺激挑戰習慣了,
對於淡然的家庭生活,
的一點點反抗吧。
其實理由都只是理由,
有些說服不了別人,
有些只說服得了自己。
#8
我是三樓
我相信外遇是找刺激
生活太平安太順利
總希望有一些小小的變化。
請想想自己是否也在平淡的日子中埋沒
只是個性因素沒讓你走上外遇的路。
一位老太太跟我說過
外遇是男人慾求不滿 。
問過越南妹酒女,她說
事發後,夫妻兩人若還能在同一個房間相處
那就還修復感情的機會。
#9
六年外遇沒有愛
我相信
以男人的生理因素來說
有免費炮,當然要打
不打是自己笨
#10
傻子才相信能修補
他很愛你?! 別想得太美好了
不先安內何以攘外
都是理由和藉口
#11
以婚姻不和諧 不滿足 不刺激為由 都是藉口罷了
#12
#7
幫妳鼓掌,說得真是深入人性.
只能說當下著了迷…
理由就只是理由而已.
#9
外遇不是約砲.
約砲是:男的拔屌無情,女的掀被走人.
外遇說沒有幾分情愫在內,那是騙自己的.
煲電話粥,浪漫晚餐,假日郊遊踏青一樣不少.
當然花費也不少…絕不是打免費砲.
真的只能說是當下著了迷.
#13
現在重要的是版主心情的修復
要把自己照顧好
多找正向朋友聊天開導
#14
六年都是同一對象嗎?
#15
男人也很清楚
一旦和對方穩定進入柴米油鹽
那就又變得平淡乏味
還不如
就這樣吧!
#16
#2+1
#17
現在明白了
外遇就是先搶先贏
不明究理的人
總把箭射向被外遇的一方
都是你不好,都是你們相處有問題……
通通都是被外遇的那方不好,不被愛
所以
外遇的人都沒錯?
去外遇就能解決全部問題?
#18
真的 認同樓上
說的好像每個寂寞而忍受不了平淡的都會
其實不過都是自身問題
#19
中國傳統教育文化就是一夫一妻,而且不能拋棄一方,而人內心會有過多慾望,若遇到有感覺的,未必能煞車,除非本身道德觀,無常觀很強烈的人才有辦法閃過去,或是根本不會起心動念。
版主,妳看了一個喜愛的包包又特價,妳是否心動否,是否遲了兩天後還是去買回來呢?,包包只是比喻。
現代人因緣多,往往很難克制自己的慾望,麥相騙,遇到不暈船是緣份不足,遇到了暈船只能說因緣際會而已,但要閃必須有深厚的修行,反觀而論,身邊有幾個這樣的道行,婚姻若不協調 看要放他去,還是,自己過的自在一點,同屋不同心,只要對方有回家,家裡還是有在顧,女方去過自己的生活圈,把夫妻變朋友,就兩條路,自己選擇那一條最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