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偏向心情抒發吧,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如何調整自己心態的建議
因為我越寫越明白這就是一個沒有結果的狀態(笑)
我跟他相差了一輪
我也大學畢業了
當初相遇時,彼此都覺得實在是太合拍了
很快的,我們越來越靠近
而且明顯的,他主動靠近我、追求我、給我很多照顧跟幫助還有熱烈的視線
我漸漸的也放下防備的接受他的靠近
卻害怕自己自作多情,只被當成妹妹看待
某次,就直接問他你看待我是當成妹妹照顧還是對於女性的喜歡
他說:
無疑是喜歡的,但沒有要跟我交往的意思
因為礙於我們都沒辦法確定未來下一步會在哪個國家哪個城市
這是他當初的說法…
但這陣子看清了,也明白了一些東西
原來問題根本就不在於對未來的不確定性
而是我不是他要找的理想伴侶
後來聽到他早先已經跟朋友說過
對於我的任性,很可愛,他可以以身為大哥哥的角色包容我、疼愛我
但如果是女朋友,他或許無法容忍這樣的行為
所以雖然說相處上來說我們像是男女朋友,會關心每天行程
吃的用的都沒有在分彼此,在忙時也會分享近期有趣的事
在這邊他也沒有隱瞞我們之間的關係
互相陪伴,一起吃飯,出去玩
曾經聽到他對朋友說過
對於我的任性吵鬧,很可愛
他可以以身為大哥哥的角色包容我、疼愛我
如果是女朋友,他或許無法容忍這樣的行為
所以雖然說相處上來說我們像是男女朋友,在這邊他也沒有對誰隱瞞,我們互相陪伴
直到他離開…
但我發現根本就是因為他的其他曖昧對象不在這邊(笑)
我曾經說過如果你有其他要認真的對象 就跟我說
我們就停止這種關係吧
他答應了,卻發現原來自己還是被騙了
曾經想說,如果是施捨的愛情,我可以不要
但看到他見到我時會想要緊緊擁抱,還是會自然得想要靠過來
有時候光是臉頰的廝磨跟聞聞對方味道就夠了
擁抱的時刻多過於親吻
親密的接觸時刻他也永遠都不會做到最後
因為…我們沒有交往關係,所以他不會做到最後
(而且當然另一方面會這樣對我也是因為我沒有經驗)
當然很多時刻會告訴自己他就只是寂寞孤單有人陪
但總是被愉快得相處時光說服了自己
因為我們總是可以無話不談,認真的學術話題、哲學音樂藝術電影也從來不會停止談論
很多興趣喜好總是很合
讓我感受其實自己還是被喜歡的
他對我的關心身為當事人可以沒有質疑的說出是認真的
每個笑容 跟每個相處片刻他是真的開心
但還是不夠、不夠被他認為可以成為女朋友,認真走下去的人
雖然明眼人一看就明白的簡單關係,我卻一直執著
執著於為何他過往前幾任他都願跟對方提出交往
我哪裡不夠好了
我哪裡做不對
我哪裡還差了一點…
告訴我,我是不是被看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