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段感情結束也有1年了
一年的時間沖淡了很多
也非常確定就算前女友想跟我復合
我也絕對不會答應
畢竟當時分手的狀況
已經讓我沒有辦法在信任她
然而前幾天參加講座的時候
她剛好擔任工作人員
看到她正裝出現
不得不承認我覺得他很美
也有心動的感覺
不會復合的不信任感依然是一點都沒有減少
但是那天之後這幾天總是會時不時的想起她的臉她的笑容她的身體…
想請問大家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辦
我被它弄得有點難受QQ
上一段感情結束也有1年了
一年的時間沖淡了很多
也非常確定就算前女友想跟我復合
我也絕對不會答應
畢竟當時分手的狀況
已經讓我沒有辦法在信任她
然而前幾天參加講座的時候
她剛好擔任工作人員
看到她正裝出現
不得不承認我覺得他很美
也有心動的感覺
不會復合的不信任感依然是一點都沒有減少
但是那天之後這幾天總是會時不時的想起她的臉她的笑容她的身體…
想請問大家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辦
我被它弄得有點難受QQ
#1
轉移注意力
找到生活的重心
自然而然就不會繼續
#2
她是有家庭嗎?不然為何要分手。
#4
嗯,原PO拍拍,既然是屬於「睹物思人」且「觸景傷情」那款,不如儘可能避免與前女友打照面的機會囉~畢竟愛過傷過,忘記很難,那麼就設法讓自己「不再想起」吧!慢慢地有一天,你會發現,再看見她時,不再那麼「五味雜陳」了呢!不過,那需要「時間」呀~加油囉!
#6
#2 她屬於很悶騷的那種
在一起的時候明明已經明顯到被我看出他有點疙瘩
問了卻又一直不講 然後又自己腦補
有很多事情都是問了她朋友才知道的
之後因為一些事情要分開一個月左右不能見面
然後就是某一天他傳訊息要跟我分手
再把各種理由一個一個列出來
重點有很多根本都是他誤會腦補了啊QAQ
當時他一個解釋的機會也不給
想講的講玩直接一句“我累了 就這樣吧”
直接不讀不回
#7
#4 謝謝妳
分手之後就一直避免跟他接觸
但畢竟是同系難免還是會碰到
碰面的時候就是自然的打聲招呼避免尷尬
現在也沒什麼一起上的課了
希望時間真的能沖淡這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