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

大家覺得單身好還是有伴好,
我想單身久了也會寂寞的,
很愛一個人卻沒有常時間見面,
也沒有電話聯絡,
這算正常嗎?
我也32歲了是否該繼續等,
中間他有回來找過我,
我缺連怎麼跟他聯絡都沒有,
但卻很愛他,
因為第一次給了他,
我是否太保守呢?

#1

對方對你有意思嗎?兩人有討論過未來嗎?

彼此的情感是你在乎對方,對方可在乎過你

如果想維持下去兩人關係就直接告白吧!

是朋友、是伴侶、還是過客…找尋答案去

單身與伴侶有好有壞沒有一個準則看個人造化吧!

#2

嗯,我覺得吧,「單身」跟「有伴」,沒有哪個「比較好」,但若單身時,總想著有伴該有多好?或是,有伴時,又懷念或羨慕單身好?眼中所見盡是自己沒有的東西,而不能知足惜福的話,哪種情況都不會好呀!畢竟,單身有伴只是種「選項」囉~愛妳所選,選妳所愛,才能盡其在我吧!

所以,原PO所謂「很愛一個人卻沒有常時間見面, 也沒有電話聯絡」的原因是?對方非單身?對方沒有如妳愛他般也愛妳?還是?

#3

他有跟我說做愛不能找別人,
只能找他,這算嗎?

#4

这种算是渣男吧,纯粹玩妳罢了,换人啊,傻瓜。

#5

这就是所谓的"情感勒索"。

#6

是哦,好險我也沒在放感情了,
只是一直沒有好對象。

#7

會對妳說“做愛不能找別人”,卻又不給你任何承諾,來無影去無蹤的人,的確就是一個渣男啊!!這種也沒必要等,或是想念,甚至是愛他了!!

很同意塔羅說的,不管是單身或是有伴,知足惜福才是重要的,不要“吃碗內看碗外”(台語)

#8

是哦,他是有拿婚戒給我,
但我沒有收,
因為他都沒講話呢?

#9

唉。只能說目前他給妳什麼感覺

#10

為什麼要拿婚戒給妳??求婚?

如果是要求婚,卻又沒有時常見面,這不合理!!!

#11

給我的感覺已經慢慢變淡了,
因為我有工作打發時間,
旦就差臨門一腳,
他兩年前突然出現,
我也受到影響又去看精神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