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老婆一直以來把做愛這件事情當工作,讓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個洩慾的工具一樣,我明明也尊重她不想要,但卻每次為這件事情吵架傷神,看來他又會對做愛這件事感到煩了…
#1
嗯,能冒眛請教,原PO家「上工」的頻率是?有了解過她「不想要」的原因嗎?
#2
你結婚前不知道?
#3
是要開發的
還有有人享受是不外顯的,害羞
像我是直到47歲婚姻快出問題了
才勇敢跟老公說「我愛你」、「我需要你」
看你老婆是悶騷型的嗎
還有多幫她分擔家務事
她會比較喜歡做
祝福你
#4
我是原po,我想大概我沒要求他都不會想要,我一個禮拜才跟她睡一兩次而已!他覺得很累,很髒,且會弄髒床鋪!
#5
睡是指睡覺,不是做愛!
#6
所以「一個禮拜才跟她睡一兩次而已」及「她覺得很累」是因爲要照顧小孩之故?還是?
#7
不好解決,男的話還有開發一說。
女性的話,這不容易開發,跟家庭教育,小時候的認識都有關係。婚結的太急了。或者有的女性要到很大時候才有性慾。
其實婚姻更多是責任和照顧,繁衍下一代,算喇。
#8
不好解決,男的話還有開發一說。
女性的話,這不容易開發,跟家庭教育,小時候的認識都有關係。婚結的太急了。或者有的女性要到很大時候才有性慾。
其實婚姻更多是責任和照顧,繁衍下一代。愛愛這方面忍忍算喇。
#9
可以用"做愛"這詞吧
"睡"聽起來語感不好
#10
很明显的你无法让妳老婆有欲望,呵呵。想办法制造危机吧,让妳老婆为了挽回妳而开放,此时你有正当的理由告诉你老婆不做爱就约炮,性事不协调迟早出问题。
#11
兩人結婚前是怎樣互動,婚後又是怎樣互動,才會演變成眼下這樣情形。
#12
以前我也不是很喜欢爱爱,我重来也没有跟人家要过 跟老公结婚3年了 每次是老公要才做 孩子有两个 是生了这个我才会想要 而且是每天都要 所以我们几乎每天都做爱
#14
不做愛就約炮??
樓上這種溝通方法才糟糕吧
#15
我老婆也不騷,反過來想端莊也是好事,而我內心染汙比較重,認識我娘子之後,收斂很多,過於騷反而害怕外界男士虎視眈眈
#16
明显感觉你老婆对(和你)做爱失去兴趣了
#17
你們是假日夫妻嗎?
是否對彼此身體都不熟
(她平常會摸你,有身體觸碰嗎)
建議使用情侶模式
花很多時間鋪陳情調
帶她出去玩
吃大餐,不用做家事
一起浪費時間
讓她有滿意了給了好評
之後就會比較配合
#18
是小孩還小嗎?
如果是那建議不要勉強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