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分手後的前男友真的可以以平常心與前女友當正常的朋友嗎?
偶爾維持聯絡真的只是想當朋友而已嗎?還是有其他想法?
(請貓男幫忙解惑,謝謝~)
#1
要看分手當時的情況,與自我當時的想法
我的話共2任 , 都是被劈腿收場
跟第1任是水火不容,原因 跟朋友一起(當時一邊上課一邊看他們親密)
嘴巴都說沒,被我抓包…msn跟現場都有
第2任 (知道少說有 6位男的)但跟這位…知道後囧過但,也沒生多大的氣
(認識我少說ˊ交往了5年以上…可能是我生活太過無聊了 *我生活超平淡的原因)
跟第2任還是朋友也有在聊,連她與老王們鬧出人命,還是我上去處理的
回到樓主的問題, 就是… 你說的都有可能
純粹是朋友,當備胎,以後以備不時之需…
#2
#1 會分手是因為他不愛我而我也很心寒就離開了—我算是被拋棄的那一方吧。
那想請問一下你跟第二任都還有在聯絡的想法只有是純粹當朋友嗎?
#3
因人而異,也與當時是否良性分手有關,大部份的都不太會跟前任聯繫,但也是有少數處的很好,人嘛!是很多相處情感的,分手時不是犯錯的那種,當友人機會很高
#4
前幾年 的確就當朋友…
這一年 , 卻感受到強烈的…要復合的感覺
(因為對方對她很糟~~~)
所以…上面所說,你自行想想你會是哪一種 , 不出哪幾種
上面3點忘了說,還有第4…炮友關系
#5
我會想著前女友,但回不去了,只能放在心上~
#6
#5 是沒錯
但如果有現任還這麼想
就會建議放了現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