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T 從大二就喜歡上我的好友 到現在已經大四了 我還是愛著她 但她是異性戀啊 她也不知道我有多愛她 我該怎麼辦啊
#1
嗯,若原PO知道自己的好友喜歡妳,但妳卻對她沒那個意思,妳又會怎麼辦呢?另,喜歡,有很多「層次」的呢!但終究「不等於」愛呀~不過,相信只顧自己的感受、讓自己喜歡的人困擾,應該不會是「愛」的表現吧?原PO將心比心來看,覺得如何呢?
#2
痛苦是比較出來的,慾望使人瘋狂,希望對妳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