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

我是T
從大二就喜歡上我的好友
到現在已經大四了
我還是愛著她
但她是異性戀啊
她也不知道我有多愛她
我該怎麼辦啊

#1

嗯,若原PO知道自己的好友喜歡妳,但妳卻對她沒那個意思,妳又會怎麼辦呢?另,喜歡,有很多「層次」的呢!但終究「不等於」愛呀~不過,相信只顧自己的感受、讓自己喜歡的人困擾,應該不會是「愛」的表現吧?原PO將心比心來看,覺得如何呢?

#2

痛苦是比較出來的,慾望使人瘋狂,希望對妳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