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在意前一任交往下一任的速度嗎?

想看看大家的想法.經驗談之類的,會在意前一任交往下一任的速度嗎?

#1

既然已經是前任,為何還放不下,進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2

怕是移情作用

#3

自己放不下才會在意吧
頂多想知道現在過得如何
也有的覺得完全無干了
至於速度則是個人了
有的遇見了 有的緣份未到
分了就註定你們不適合 在意何用
難不成為了展現速度找不愛的交往?
想必不會這麼走火入魔的

#4

談感情不是「競技/比賽」吧?嗯,速度比完,難不成要比「數目」?所以,原PO會在意一個「過客」的點在於?

#5

不會耶,因為放下了還有什麼情愫,而且是好聚好散。
倒是,n年以後找到他的臉書,知道他喪偶沒再婚,只跟女兒到處出國旅行,嗯,真是百感交集,我是希望他再婚老了才有伴,希望他幸福…純粹是好朋友的關心。
當年帥帥又文青的他老了很多,也許他看到我也一樣的想法吧?

#6

認同#3#4
感情不是比賽

#7

不介意 反正 他都是前任了 我肯定寧可把他當作陌生人 什麼任就隨時間消逝 有一天就不痛了 我的人是 只要成為過去 我就不會聯繫 做任何事情也都會變成 恭恭敬敬 就像不曾在一起一樣

#8

我是原po
沒有別的意思啦~就是想聽聽各位的經驗,突然有的想法

#9

小弟有交過一任女友,他會在意現任跟前任的大小與時間長短及持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