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男人吵架了
他是個吵架架品很差的人,會用各種方式激怒我
像是故意在我面前和別人曖昧
還沒在一起時常常吵起來就搞這種事
我從生氣到翻臉到冷熱淡⋯都快沒感覺了
我是表面上要面子冷靜,甚至用其人之道還擊
可是心裡千刀萬剮
想跟他講道理根本不聽,吵完他也從不講他氣什麼(他說沒必要)
平常感情很好,但是冷不防一個得罪他他又想離開
他平常就很常限制給我多少感情,可能怕太縱容我吧
我覺得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就算我們都想好好一起走,我還是不敢給承諾
每次吵起來總是我很卑微先低頭退讓
以前暗戀對方半年,曖昧一年半,
拉扯很久好不容易在一起
現在才維持表面和平和甜蜜三個月,其間就吵了好幾次差點分手
我們價值觀天差地遠,不同世界的人
聽說價值觀不同要長遠很難,當初還是硬著頭皮試
結果不能接受對方感情模式,只能忍或是吵
這種感情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啊TAT
#3
因為做不到吧,哈哈…
男友以前談很多段,都因為他脾氣問題談不下去
在一起的時候我想,反正我也離不了他,不如就陪他再試
#5
認同#1
有了答案 何必再問
光和他人曖昧
這樣子根本不是只架品差
而是已經沒有了愛
因相愛而一起 因了解而分開
再多愛也會磨滅
不適合的人 再交往也是浪費青春
#6
我是原PO
我們的互動會變成這樣,說來話長
以前我對在一起沒信心,因為我那時候精神狀況不好,感情狀態也不明朗,所以和他曖昧之後決定放棄離開他⋯
他在那之後又追了我很久
他跟別人曖昧那時,可能想放棄了,故意要氣我讓我後悔
我後來原諒了他(後來想根本是中他的套),他和我在一起以後會很嚴正的避嫌
但是這次吵架他又做出類似的動作,不是真的要把對方,只是在我面前稱讚對方漂亮來氣我
真的不只是架品差啦,是很多問題累積下來的
#7
嗯,所以原PO「真的不只是架品差啦,是很多問題累積下來」的話,那這樣的感情還要繼續的理由是?
#8
問題多就是自己找罪受
明知道這樣的非良人
兩個無法相容的人
是不會有結果的
#9
因為你還沒找到想在ㄧ起的人,喜歡不代表適合或長久,很有可能只是過客
#10
嗯⋯他是我目前遇過最喜歡的人吧,我們年紀也不小了,覺得既然喜歡,他也很認真,就好好經營下去
我們遇到對方的時候精神狀態都不好,捨不得他,還想和他一起變好
#11
補充一下我喜歡他哪裡(字多可跳過)
他個性和我爸很像,就大男人,我有點戀父
我幼稚不成熟的時候,他會教我和一直忍讓我,其實很感動
他很認真,只是非常不喜歡妥協
我跟他個性大體上都是 倔強 忍耐 不喜歡表達感情 討厭先低頭
這次吵架我太堅持己見,可能戳到他的雷,就爆了
ps.
我交往的經驗不多,這隻是第二任(前一任太多年 將近10年)
前一任和我都是初戀,我們的關係很無保留,對方對我完全縱容,還被我牽著走
我最近在反省XD 以前習慣在感情裡任意妄為,容易傷害人
#14
嗯,好好想一想吧
不要委屈自己了
只要能不後悔決定就好
1980
#16
#18
一個人值不值得愛,不是在意他為妳「做了什麼」而是他為了妳「不做什麼」
找機會好好把彼此在意的點講清楚
要的話就花時間一起改
不然就是分開各自精采
老是為了同樣原因在吵架,這樣也沒進步
浪費生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