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見男友爸媽,好緊張唷,從沒見過任何男友的爸媽也,不知道見男友爸媽要用什麼態度面對,該聊些什麼,還有該注意什麼?
#1
得體大方有禮貌~~
然後就是…越自然越好
#2
所以,原PO是什麼樣的見面形式呢?一起用餐?到男生家作客?男友回家順便帶上妳?還是?
#3
我覺得2個重點:看到人會打招呼和保持笑容(打招呼造成第一印象很重要,陽光般的笑容營造出來的親切感能更好拉近你們的關係)
至於其他時候妳就做自己吧?如果為了討好連自己都當不成,這不是有點本末倒置嗎?
#4
#塔羅 應該是我去男友家作客吧
#5
#3 你說的很好 不能失去了自己
#6
原來如此~
所以,平時妳怎麼對待長輩的呢?同樣的「態度」囉!至於該聊什麼,可以事先跟男友打聽、做功課,像是了解一下他的父母的喜好、工作等,為聊天「話題」做好準備喔!如果妳平時就是個應對進退得宜的人,似乎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吧~就像呼吸那般自然就好啊~對吧?祝妳初次見面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