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認識沒多久,也還不夠了解對方,就在一起了
交往我們都非常開心,也很愛對方,也以為我們是對方的最後一任。
但是…交往9個月之間我都覺得我像個外人甚至根本不被他在乎,因為他跟家人感情太好了,我又是一個慢熱的人(我們之間沒有吵架,不開心都是用溝通講開的,他也說我沒有不好。家人也沒有討厭我。),後來講開了之後,他是個不太會處理感情的人,我們都太為彼此著想,也太了解對方,他怕我沒安全感管去哪都會跟我報備,每天也都是一通電話。但是…每天一通電話之後才發現我們只是聊一下,就沒什麼話題可以聊了(但是我覺得我有很多事可以講,就是因為他一直玩手機遊戲,我怕我干擾他玩遊戲,所以就什麼也不敢跟他聊了)。他覺得不像熱戀的情侶一樣。太平淡了。現在他說要做回朋友了,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還要當朋友,我想挽回(他也說在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他看得出來我在壓抑自己,也不是做自己)
我想挽回他,可是我又怕他覺得我很煩,雖然他有說,沒事可以打電話給他,閒聊一下這樣,不想當情侶為什麼不放開,感覺一直讓我覺得我有希望,偶爾還會找我看電影,之前還在許願卡上面寫下,以後的節日可以一起過,我說分開了要怎麼一起過他說還是可以一起過啊,這樣不是一直給我希望嗎?後來我又說了,你之前的女友都沒有當朋友嗎?我很訝異,因為他說沒有,只有我一個當回朋友。我想知道我應該怎麼挽回他??還是等他找我我再出現,給他一個人靜一靜(因為他說他突然想要一個人,他也對我發誓說沒有劈腿也沒有喜歡別人)看到我哭,他也會想哭,可能只是可憐我吧!我也知道他心軟,也知道巨蟹不太輕易說分手,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挽回他比較好?T_T(他把我的東西還給我了,還有一隻熊我跟他說不用給我了,叫他送人,他就說那就放在他房間,是不是我還有一點點的希望呢?)
#1
所以,原PO你們「都很愛對方」的話,那他一直「玩手機遊戲」是怎麼回事呢?(因此疏於經營你們的感情?)又,既然「不開心可以溝通講開」的話,嗯,那麼爲何「怕干擾他玩遊戲」而不溝通、講開呢?
#2
有些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用問為什麼,因為已經沒有因為所以了。
既然分手了,就斷得乾淨,至少自己走出來了,才夠理性決定要不要當朋友。
才剛分手還繼續當什麼鬼朋友?這叫人又想找又不敢找,根本是折磨。而且他說當朋友就朋友?現在妳沒有意見是因為還對他有愛,沒有愛了還當不當朋友,說不定妳意見比他多吶!
#3
他玩遊戲是跟他妹一起玩的,因為我覺得他需要自己的空間,所以我才會什麼都不說讓他做自己的事情。
我們都是自以為為很了解對方,講開後才發現不是對方想要的(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有跟他說過,我本身分手沒辦法當朋友了。他就說難道沒辦法當朋友嗎?
後來他說我們變回朋友之後,說不定以後他還有可能喜歡上我,我就說如果以後我們又在一起的話,你會不會又說不要就不要,他說如果我們以後走在一的話,那就是一輩子了。
我現在就是折磨,真的特別折磨。
#4
曾有一任巨蟹男友,容易一起也容易分開。即使我和他之間有很多共同話題但他的事卻喜歡放在心裹。我覺得感覺不對了,看不到他的內心。然後我提出分開,之後他都有找我(我完全不會主動找),一直只是普通朋友聯系。
要看他有多少願意跟原PO說,加油。
#5
對呀!所以我們兩個都是憑著感覺在猜對方心理在想什麼(就是因為兩個人都放在心裡又不太會講跟表達才會變成今天這個結果吧!)。可能一個巨蟹一個天蠍。所以感覺都很相似。我不找他,他偶爾還是會找我看看電影之類的
#6
所以,原PO「本身分手沒辦法當朋友了」,又為何為了他的「說不定」而動搖呢?「當下」都走不下去了,這「一輩子」的承諾可有實現的一天嗎?
#7
因為我還愛!所以想挽回,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知道很傻,我知道我放不下,所以才選擇他的說不定,來折磨自己。
我希望會有一輩子,如果沒有,我也願意努力一次,至少我努力過,如果還是沒辦法,我就會選擇離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