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無法在癒合

一直很努力的找尋傷口癒合的解藥,變漂亮了又怎樣,變瘦了又怎樣,還是一樣是他不喜歡的女人。自己在找尋替心治療的藥,卻在也找不到了,住院一個月了總以為自己會很堅強卻還是偷偷的躲起來放聲大哭,想著真的真的很想見見他。哭完過後自己不該在耍白痴了。

#1

過去了他不再回頭,妳要慢慢的放開,剛開始會很難過,也很揪心,但是還是要往前走,哭,會好一點,加油,會過去的

#2

尋找什麼藥都沒用,首先妳自己要先放過自己,別讓自己再傷心下去,自己得先站起來才能出去見他啊,如果他看到哭哭啼啼的妳肯定不會喜歡的。

#3

为何女子总是痴情,男人总是各种渣。

#4

時間是解藥,新的開始則是必要,
雨過總會天晴,用另一種心態來面對那個不爭氣的自己吧,也許找個新的對象能讓妳更成長

#5

世上男人那麼多,給其他人機會也等於給自己機會。不給自己機會走出去,妳只能活在痛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