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覺得我喜歡上我親姐姐 我高三 她大2
我們平常互動一般般可是我從來不會想跟其他女生交往的念頭 我上課也是一直再想我姐
我姐如果賴我都會立馬秒回 …
覺得很痛苦 我想試著喜歡別人可是就都對其他人沒感覺…唉 好煩
有跟同年齡的女生交往過對方先告白的
但中間就是一直都沒什麼感覺
不是很想牽手也不是很想做情侶之間會做的事
最後我覺得我自己沒心再她身上所以不想耽擱她
跟她說了分手 但還是很煩
每天都會看見的人要我怎麼喜歡別人
各位怎麼看…我覺得好煩 我覺得我自己很噁心唉…
#1
我建議去看醫生咨詢
#2
看醫生吧!不要害怕。
#3
建議去諮商
還有一開始沒有感覺就別交往
只是耽誤彼此的青春罷了
實話說比較不算喜歡
算是變形的依賴情節加一些症狀
真的 去看醫生吧
#4
嗯,原PO讓我想起我家的姐弟關係呢~小時候呢小我四歲的弟弟大概對我只有「害怕」的感覺吧?(拍額)年齡差跟個性(我中規中矩魔羯、他天馬行空雙子)應該是原因,所以,對他總是「很嚴格(其實是兇)」,特別是青春期之後長的比我高了,我的「姐姐權威」弱了,死小子敢反嗆啦~印象中總是鬥嘴居多囉!一直以來是吵吵鬧鬧度過呀~不過,從他交了女友、成家立業生子後,個性成熟、處事圓融許多(也許我們彼此都是),加上他移居美國念書早過我(我倒成了他的後輩),現在37歲他反倒像是哥哥照顧我喔!(尤其是自己婚姻最低潮的時候)
說了這麼多往事,如果原PO你問,我喜歡我弟弟嗎?有多喜歡?我想,喜歡似乎不足以形容呢~更貼切的說法,就好像我媽在我婚姻觸礁時說的「如果我們(我爸媽)不在身邊,弟弟家就是妳的娘家」,當然我弟妹的支持也功不可沒喔!因此,對我來說,感情是超越喜歡、愛,更像是「心靈支柱」,若真的遇到什麼難過的坎兒,即便不開口尋求實質幫助,這樣的「力量」足以成爲自己面對困難「勇氣」囉~這應該就是真正所謂的「家人」、「手足之情」,跟一般因「愛情」結合成伴侶的內種「家人」是完全完全不同的層面呀~
所以,回到原PO提問,喜歡,是有很多種(層次)的喔!原PO指的是,男女之情那種?還是?喜歡姐姐哪兒呢?個性?很照顧你呢?又或者是?另,原PO跟媽媽感情好嗎?家裡只有你們姐弟倆兩個小孩嗎?可以形容一下,「我上課也是一直再想我姐 我姐如果賴我都會立馬秒回 … 」是個…什麼樣的心情嗎?下次我弟再頂嘴時,我好讓他也給我好好學一學哪!!!噗~~~
#5
如果我有親哥哥,而我喜歡他,我大概會先誘惑他然後吃了(爽)
然後說:「唉我喜歡你,我認真的,但我已經把你吃掉了,所以就這樣吧~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哦!!」
…我在講什麼…
#6
唉認真一點啦~!就像Taro說的,喜歡是有很多層次的
#7
我兒子跟女兒差7歲,但是女兒除了學業優秀,外表很萌(異性緣好到有困擾)以外,對弟弟也很嚴厲,嚴厲到我都看不下去,偏偏弟弟非常聽他的話,把她當成偶像。
我跟女兒在探討以後弟弟的女友長什麼樣子,女兒說弟弟的星座會喜歡身材火辣的美艷女主角。其實我兒子因為受姊姊影響,喜歡看有嬰兒肥的,只要有嬰兒肥,他都會自然笑出來說「好可愛」
我女兒對弟弟的嚴厲除了學業,還會關心弟弟在校的交友狀況,以及心靈狀態,有沒有自信?體態好不好?看到弟弟駝背或身高長太慢都會管。在她離家念大學時還警告我,要我不能只顧著跟爸爸談戀愛,忽略了弟弟。
想起兒子剛出生時,女兒才7歲,趁我上班時泡牛奶給弟弟吃、換尿布,就覺得生育排行把女兒當長女真是省事。
嗯…原po是不是跟我敘述的姐弟情深呢?每次我女兒回家,兒子都會纏著要跟姊姊睡,重溫同床姊姊說床邊故事的溫馨、還有姊姊很愛說鬼故事把弟弟嚇得緊捉住姊姊
誠如樓上所寫:喜歡是有很多層次,原po目前沒喜歡的異性難免會想膩著姊姊,也許你可以自己去認識像你姊姊這種個性的女孩啊
#8
不過女兒最厭惡的就是弟弟愛跟她比高高,這是她的地雷。
一起打籃球、比力氣輸給越來越高壯的弟弟她也會火大。
印象中她覺得應該是她要保護弟弟,所以能力一定要比他強。
原po的姊姊跟你的情感是這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