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是假藉去健身之名 實際是去搞曖昧約炮的呢?
台灣的健身是不是早就不那麼單純了
有多少人是假藉去健身之名 實際是去搞曖昧約炮的呢?
台灣的健身是不是早就不那麼單純了
#1
有女生為想要嫁給帥哥去健身房的啊,但是後來都沒成功。
#2
是說,假借XX之名搞曖昧約砲的也不會是「某特定」環境的「潛規則」吧?老話,單純複雜的是「人心」,而非「環境」囉!物以類聚呀~
另,因爲一粒老鼠屎而「以偏概全」的話,嗯,不更反倒像是「單純」的井底之蛙了吧?
#3
我是健身房常客,見多了還是明哲保身為重,有時候不該看的不要亂看。
不過,看到胖妹因為健身教練帥,花了一大筆錢健身,我倒是覺得勵志很歡樂。
至於嬌美人妻與教練,或是老熟女(50出頭)越穿越露,嗯,有不小心看到,然後剛開始建立健身中心的美意被忽略,本來有些歐巴桑(包括我)在健身之餘討論烘焙與分享媽媽經,那些都消失了,好孤單。
如果自己保持清流,婚姻也非常幸福,健身中心的濁流是無法影響的(俺就是^_^,晚上還是夫妻相擁而睡)
建議找上市公司的健身中心,越是開放,人潮越多,潛規則越少,本想轉到新的,但是車程來回1.5小時還沒包括運動時間不好。
#4
有嗎????大家看起來都很正常…
#5
有過之前的討論
淺規則的價碼如下
身為和老婆感情不佳渣男的救世主
親吻擁抱可拿五千到一萬
做愛兩萬五
#6
樓上~ 你說的那篇我有看到 所以有點好奇的問問有健身的鄉民們阿
#7
6樓是原PO?百聞不如一見囉!不如去自己親眼見證一下,如何?
自己的健身房經驗(美國)6年,一週最少3次、最多5次,每次1~1.5小時不等;我家那位8年,頻率是每天2小時、週末打網球或戶外馬拉松練跑,若我有去的那次,是一起去我家附近的連鎖健身房,我沒去的那幾天呢,他在公司健身房運動完才回家囉~對了,我的重訓是我家那位負責的喔~
順便一提,我們這(矽谷)的科技公司,小至我家那位他們2000+人的公司,大至Google、FB、LinkedIn 等,一般稍有規模的都有自己的健身房喔!沒健身房的公司會有補助津貼員工上健身房的「入會費」,月費自理,補助多寡就要看公司規模(多有錢),也有朋友的另一半是有1000+美金年費等級的健身補助津貼這樣~
不過呢,國情、健身風氣也許是所謂影響「心態」的關鍵吧!最早有感上健身房這事兒是約20年前,我弟弟剛來美國念高二時,學校的課業游刃有餘、加上同學們呼朋引伴(打籃球、重訓),所以開始健身房運動,慢慢自己接觸後,也習慣這生活中的「一部分」啦!畢竟,在健身房所見的,並非「特定族群」某些人,而是一般年齡小至 teenagers 老至65歲以上的 seniors 等社會大眾呀!可以這麼比喻吧,在這(加州),健身房的普及率比小七還密集呢~
最後,還是重申「心態」問題,如果上健身房是自拍滑手機看片,嗯,那麼,這樣心態下的眼中所見,會能是「專注」在身體的「自我」提升上嗎?就拿有氧運動來說吧,在達到並維持最大心率之下,是沒有「餘力」分心做其它事的呀~更遑論搞曖昧嘴砲了呢~
以上個人經驗給原PO參考,並附上最大心率算法如下:「心跳率(MHR)」決定了運動的強度,「220-年齡」=最大心跳率。
低強度:達到最大心跳率的60%~70%
中強度:達到最大心跳率的70%~80%
高強度:達到最大心跳率80%以上
https://www.babyou.com/opencms/mobile/channel5/articleDetail.html?file=Article000163&__locale=zh_TW
#8
按照樓上算法:
個人剛開始心跳速率是高強度,不過,如果沒有重量訓練,腿部容易受傷,隨著年齡增長,超過47歲的人得到筋膜炎比例增加。
後來,因為心臟疾病問題以及高血壓問題,改成中強度的45-50分鐘,並且強化深蹲訓練,比較能夠耐久。
據說喝咖啡對燃脂力有幫助,可惜我喝下的結果MHR加速升高,這會影響判斷。不需要太辛苦運動就飆高到心跳200,所以我不喝咖啡,只喝水。
為跑步看手機的人說說話,專注看手機是因為怕無聊、怕搭訕,曾經有人跟我在跑步機閒聊反而讓人分心於跑步,看片不求看懂,只是逃避的藉口。畢竟,自己能空閒運動的時間不多,來來往往都花掉1.5小時了,曾經跟自己先生開玩笑,說健身房是貴婦生活一點也不為過,因為時間對我而言是比花錢更貴(會員一個月不到1000元)。
健身中心對於我而言,是救命,卻不是休閒與聯誼,搞定動機以後,其他就不去care了。我個人不是很愛運動,是有明確目的的。
#9
我在健身房看到有保險套販賣機…
#10
跟是否健身房沒有關係,跟人自己比較有關係
這種兩相情願的事情,如果一方自己確定目的就只是健身,想靠近的人根本沒辦法,必要時找管理員或大叫都會有人出面幫忙處理。
比較容易誤會的是下班後沒卸妝直接去,頂著一頭大卷長髮紅唇妝(我工作需要)去健身,就不能穿貼身形的衣褲,否則招來蒼蠅也是自找的,我發現只要抹掉口紅就會差很多,長髮後來都直接放外套裡面懶得盤,可以避免許多眼光… 但要回家卸妝了根本懶得出門了…
我在健身房看到的曖昧情節很少,也沒想去交朋友,尤其是男性來攀談的也不多,一隻手數得出來,在我看來,台灣的健身房還算很單純
#11
我不是健身教練,但是大學是健美隊的,手臂大約50公分吧,還蠻多阿姨會藉機摸一下我的肌肉,48吋的胸肌也偶爾會被摸,就當服務長輩了,只是為何一堆所謂的教練都長的像饑餓30出來的,手臂細的跟鬼一樣。
#12
我#8
我也是來匆匆,去匆匆,甚至洗澡都回家洗,不在健身房洗,原因:潔癖+懶得排隊+家裡的香皂洗髮精我比較習慣。
不過,頂著體臭(我自己覺得臭,本人易流汗),而樓下是百貨公司,經過時認識的櫃姐都「勸我」何不在健身房洗澡呢?哈哈,臭臭的特有成就感,回家洗不怕乾淨衣服不小心丟在地上溼了,在家洗戰鬥澡只要10分鐘,很舒服啊。
至於保險套販賣機,明天我有空順便好奇瞧瞧
#13
#12 公共浴室最讓我怕的是每一間的地板都相通,髒水流來流去的躲不掉><
新鮮的汗水不會臭啦,剛流汗擦擦休息一下就好,悶過的才比較有味道
#14
我原po 請問樓上 要畫紅嘴唇的行業是…? 業務? 八大??
#15
誰規定的?
#16
哈哈,刻板印象,擦紅唇該是櫃姐或是時尚業吧?
#17
路過給11樓的健美先生,似乎沒有規定 personal trainer 自身「必須」是健美先生或比基尼小姐才能勝任吧?(或許健美教練「必須」是?)就好比,很多頂尖的網球、籃球等 coach 也不盡然是職業球員出身喔!先決條件是「專業證照(或經歷)」及「教學熱忱」呢~不是嗎?起碼美國這兒的健身房(證照)是「基本」要求,健身相關專業證照很多、且很多大學有學士、碩士學位可拿的呀!
據我所知,台灣很多有 reputation 的健身事業體系也十分著重於此(會來美國考專業證照),畢竟,一個專業的 personal trainer 除了鍛練方面的諮詢,也要提供如何飲食管理的建議呀~「七分飲食,三分運動」都是老生常談了呢!自己健身房的 trainees 男女比例是近乎各半,因此 personal trainers 的性別比相對應也是各半囉~除了健身房能「選擇」外,也可以選擇女 trainer 呀~更重要的是,「有心」專注於運動的人,健身房是「其一」、並不是「唯一」選擇呢~對吧?以上還是自己及大學同校體育系的朋友(現職某運動中心管理層)的經驗,給你參考吧!
#18
#13
的確,新鮮的汗是沒有味道的,我當初是因為身體健康來去健身房,以前因為不健康,身體有汗酸味,連兒子都抗議,持續運動一年以後,睡覺可以一覺到天亮,身體沒有臭味、鼻塞消失、血壓得到控制,然後臉部輪廓從圓臉恢復到瓜子臉(自己沒空照鏡子,是女兒、老公發現的)
運動好處實在太多了,唯一缺點,時間消耗太多,嗯,能夠整天浸在健身房的人時間應該很多吧?健身中心的浴室我擔心的跟你一樣,就是髒水共流,那…會不會有人偷尿尿?廁所我也盡量不用,是坐式的,所以都運動完馬上回家。
至於健身中心的帥哥…嗯,在哪裡呢?對於我而言,男性的內涵比外表重要,以為胸(肌)大就可以吸引異性的人,我更好奇他的內涵哩,在我來匆匆去匆匆粗淺的認識下,自然看不出其內在(但是像我遇到我老公那樣卻是交談幾次可以知道內在想法),唉!不損健身中心的「帥」哥了。
男人的身材對我不是那麼重要,有想法才能繼續當朋友,也是能成為男閨蜜,有心靈相通才更進一步成為男友,加上生活的磨合才進步到伴侶,要時間醞釀才可以的
倒是,我們這個圈裡有個女教師在健身房找到認同,她說「我先生不知道我在別的男人眼中很有魅力,健身房的教練都稱我為姐姐,美麗的姊姊…還向我要電話」,嗯,大概我比較勢利眼,怎不覺得那是招攬客戶的話術呢?夫妻之間有問題,就直接溝通不就好了,不要藉著外面來療癒自己吧?而且,上了年紀的女性自有一種沈潛的智慧美、穩重美,應該可以判斷是非與利害關係喔!
#19
同意小e的說法
其實看人的心態,目的要去認識搭訕的人,他就會自己找目標。
好好認真練的人,其他人也比較難接近一點。
我去健身房兩年多也都沒有被人(異性)攀談過,頂多就是看到女孩子要調整器材時需要幫忙才去幫她一把。跟幾個常常遇到的打個招呼,不過也都是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