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動漫展
在這樣的場外 總是有許多的coser
我的男友是一位攝影師 在朋友圈總是大家的開心果
有一天我跟他逛場外 拍coser
他拍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 拍完後稱讚對方很可愛
一開始我沒有覺得怎麼樣
後面的他的朋友笑他虧妹
他轉頭露出認真的表情說 “我是真的覺得他很可愛才這樣說的”
之後不管是外向的內向的只要很可愛 他就會說對方很可愛
我私下問他 他真的是因為很可愛才說的嗎
他說"我不會去稱讚一個我覺得不可愛的人 我是認真的"
之後 看到他對別人這樣說 我對會有點重傷
想著 看過無數個例子 小女生真的很容易被這樣心動
學生時代的少女真的很純情((自己就是
#1
嗯,「小女生真的很容易被這樣心動」,那麼原PO男友呢?他也是個容易把持不住的小男生嗎?始終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喔~還是這跟當初你們因緣際會在一起的情況如出一轍呢?
#2
我很確定他只看著我的
但是他就是那種講話很直率的
當初也是被他稱讚喜歡上的沒錯
#4
呵
所以我女兒一旦被稱讚可愛、長得很危險(還要臉書,line,個資,真是誇張無禮),那個男生馬上被她封鎖,因為她不是很欣賞這樣輕浮的異性。
她處世太剛硬,就是為了避免這種麻煩,將心比心,同理心吧!再說不仔細看女生內涵、個性、能力,只看外在,讓人感覺缺乏誠意。人與人的連結,必然因為情人眼裡有不同於其他人的不同之處(特殊點),才能持續下去的。我還擔心她處世太剛硬,將來職場上要特別獨立的。
妳的重傷在於這點吧?
#5
還好吧
我也是coser
不論是場次/外拍/棚拍
攝影師這樣說很正常
我也常會在便服輕裝
去拍其他熟識的/半熟的coser
去認識新手coser
我也都會稱讚他們
是一種專業 也是一種粉絲
認同#1
#4的確有點過於剛硬了
#6
我#4
哦,我承認她是太剛硬了,但是又覺得她有正義感。
一些男生談論誰長得醜,被她怒氣沖沖說「你們太膚淺了。」,一堆男生在談日本女優被她說「你們好低級」,搞得男生們對她又愛又怕(她對男性普通朋友是坦率的,從不把對方當工具人)
有人說她生氣的點很奇怪,她說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看真心,有了真心相處就很快樂,只憑美醜判斷人,未免太物化了。況且她認為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男生以貌取人很奇怪。
大概是因為她能力也夠,對人真誠,所以對於以貌取人很反感。當然,她認識的異性也比較正常普通(不像宅男配女神),是價值觀比較相似的。
陌生人一見鐘情來搭訕的,她怕怕,告白的,她會直接問:「你看上我哪一點?」,如果是外貌因素,直接封鎖。太純情的男生她不見得喜歡(曾有醫學系生告白),唉,看來…21歲的她將來很難結婚。(我擔心),不過一直自許在30歲前事業有成。
她太有想法,難搞啊。她一直說愛上一個人,必然是因為特別、獨特、價值觀相同,而不是人人都可取代的「可愛」
#7
#6
沒說不好剌 只是會容易吃虧
她很多觀點我都很認同啊
如果我們認識 感覺能相處的來
#8
#5其實我知道這樣的稱讚沒什麼
我也知道很多攝影師跟coser會這樣說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是用笑臉
像朋友般的稱讚
但是他確實表情認真 不驚訝的
很認真的說"你今天這樣好可愛"
表情 態度 這樣的認真
還是會有人稍微驚訝 呆住
。
我反問他如果我也這樣把真心話
“我覺得今天你這樣好帥喔”
他卻跟我說不行
他可以我不行 重傷的其中一種感覺吧
#樓主
#9
當我看著他 他認真 溫柔的說
“妳真的好可愛”
我又驚又喜
看著男友他這樣說著 我心動不已
但是看到其他人也是同個態度同個話
這難道不是只有我看的到的畫面嗎
#10
#8 的確 如果是我
他可以 我不行
真的是會挺受傷的
有沒有好好坐下來溝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