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的噯昧

當初他選擇不回應的離開了,剛開始沒有他的生活裡真的好痛好痛,很多人都知道時間總是最好的良藥,自己腦袋瓜子裡想著有天他會在愛我的,這些日子裡的筆記總寫著為了他上鋼琴課,為了他上插花課,為了他上舞蹈課,為了他留著微捲長髮,這樣的讓自己幸福著感覺他還在,有天他回應我了,讓我感覺到很滿足。自己不想他勉強跟我在一,所以一直無法在相見,就這樣一直在line裏討噯昧,或許自己不該在一直對他那麼依賴,或許自己一直想討依賴讓自己覺得還是有愛的人所疼愛,很厚臉皮的偶而在line裏撒嬌討抱抱,看他逗趣的文字我哪都不痛了,只要給我這樣短暫的時間就好,希望我還有很多時間在line裡討抱抱,希望他永遠那麼開心微笑著。

#1

這麼喜歡他,那就主動一點看看有沒有機會復合。

#2

謝謝你的提醒,機會~上帝收回了,自己不是那個幸運兒,我只求上帝多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有更多的回憶。

#3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12/06/11/b18b99b1547b4877b8da168f7f4181bd.jpg

#4

加油,別放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