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覺的她不是把我當她愛的人 賴都回的很慢 但是她都要求我要秒讀秒回 有時候去哪也不跟我說有次等她等到半夜後來賴我 我說去哪我等她好久會不會冷 有沒有多穿 因為她感冒 她回她很累要睡了 我看到之後好Down… 也很少說她愛我她想我 但是她說她很喜歡聽我說我想她我愛她 我每次出去都會跟她說我想她 可是她只回我貼圖 讓我覺得好低落 我知道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可是我們在一起1年多幾乎都這樣 房事方面她要求我比較多 有時候太累 不想她也不讓我不想會鬧脾氣說我是不是外面有女人 … 但偶爾我想的時候她卻說很累不想 但我就必須順著她 那是因為我愛她不希望她太累…可是到最後我覺得只是我一頭熱 有時候我跟她先約好了後來也因為她朋友又把我們的約會往後延 我不知道我到底還有沒有被他在乎 …

#1

標點符號?

#2

跟她溝通吧
讓她知道你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