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生問是不是處女?該如何回答,這很重要嗎?如果愛對方,還會在意這些嗎?善意的謊言,是不是會讓男生好過一些?
#1
誠實回答吧,是不是處女在床上就知道了,男生如果知道妳欺騙他那後果會更糟。
#2
能說詳細一點嘛
這樣情況很模糊
不過其實老實說比較好
真的愛你 他不會介意
網上看見的那些處女情節
他們那不是愛 只是佔有慾
還有扭曲過後的思想
而且既然是真心在一起 就應該坦白
哪天被發現 不是更難解釋嘛
又不是問過程阿
#3
Hi 原po…
你就说:“你是,我就是。”
#4
嗯,所以,冒眛請教原PO,這位「男生」跟妳的關係是,男友?曖昧對象?還是?
#5
當然要回答……是
#6
不誠實的話是到底有心在一起嗎?
這樣的 走不到最好
既然選擇 就該坦承 就像樓上說的
又不是問過程這樣隱私的事
如果他無法接受 就渣 不用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