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非常內向又慢熟的女人,最近有曖昧對象…幾乎每天聊天也一起出去過,但因為自己的內向少話似乎破壞了約會氣氛…後來曖昧男生有稍微冷掉,想請問臉紅的大家 內向的人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活潑一些 在男生面前是加分的??
#1
嗯,所以,原PO之前跟曖昧對象「幾乎每天聊天」是指,透過訊息嗎?(不是面對面的?)「話少」的情況是聊些什麼內容能「每天聊」呢?另,妳覺得自己在約會時「內向話少」的原因會是什麼呢?因為還不熟悉對方,怕說錯話?話題很難延伸?話不投機?還是?
#2
妳話少就叫他說啊
妳要保持微笑點頭附和,讓他覺得妳對他說的很有興趣
用開放性的問句,簡單的說就是給他申論題,例如 最近新聞xx你覺得怎樣?有什麼看法?你覺得為什麼會這樣?如果是你又會怎麼處理?(最後記得說你好聰明你好棒⋯⋯)
最好跟他實說妳的個性就是這樣,妳也很喜歡他這個朋友,希望他帶妳,或習慣妳…
#3
妳的興趣是什麼?
相約一起去從是妳有興趣的事,就熱絡啦
或是做做戶外運動也可以
露營、打漆彈… 就不信妳熱不起來!
#4
那個… 慢熱,還是會熱
除非壞掉
做人吶,不要拘泥太多事
拘泥太多事就等於把自己關在一個框框內
不親切
#5
#1 是訊息聊 幾乎天天聊天 就簡單的一些問侯跟閒聊,也單獨出去過幾次,因為不熟悉對方 如果對方是個主動攀談的人那情形會好很多…
#2 有跟他直說自己的個性,但見面時氣氛蠻尷尬的 當下他感覺也很無聊
#3 親切禮貌這些我都有…只是單純就內向慢熟這點很困擾
#6
原來如此~
那麼,冒眛請教原PO,撇開曖昧對象,自己的社交圈呢?妳是怎麼經營自己的同性及異性朋友們的呢?
另,與其刻意「讓自己活潑」,那不是自在「做自己」呀!而個性內向慢熟跟「主動積極」也不衝突吧?特別是,對方(無論男女)是妳欣賞、心儀、喜歡的人,也正因爲「不熟悉」才要了解呢!對吧?「異中求同」應該不難,不如從彼此的興趣嗜好開始囉!如何?
#7
嗨 Taro
我沒什麼異性朋友…平常不太敢跟男性聊天 會不自在,同性朋友則是相處一段時間才會變成好朋友 需要觀察過,自己防備心較重
想改變內向個性讓自己多認識新朋友 不過還在找方法
謝謝你的提議 我會從彼此興趣嗜好開始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