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前任

最近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很想念前任,不知道他最近在做什麼,想到很多跟他的回憶,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最後我很犯賤,在看IG時,想到他,我就找了找…似乎把我封鎖了,FB也找不到他了,不懂為什麼開始在想念他,分手已經有段時間了,不在乎他對我有多不好,也不在乎他傷我有幾次,就是很想再看看他。
過不久這種感覺就會消失啦~但還是很想再跟他說說話這樣…~。

#1

拍拍 回憶總是無聲無息浮上心頭阿

#2

當初不是說不要手賤看的嗎
唉 終究忍不住了

#3

我還是找了~但我看不到,因為他封鎖我了

#4

想看到嗎?
重新申請個帳號應該就看得到了吧?
只是看到了又如何?根本沒意義…

#5

看到以後,心或許會不那麼癡,總是已是過往。要不要繼續向前走,或稍微停頓,不去想,自然會有方向的。

#6

現在不會想了,我知道他不是真的愛我

#7

他很認真的封鎖了妳,妳也就別執著的再想他囉⋯⋯乖嘿

#8

一個人,好~

#9

我前幾個月也是這樣被分手的,因為我跟他是遠距離,一個在北一個在南,幾度想上去找他問清楚分手原因,不想就這樣莫名其妙被分手,雖然才交往三個月,對一般人來說愛的未深,所以思念不捨不會太深,但愛的多寡只有自己最清楚。
到現在不否認偶爾還是會想他,可是盡全力控制自己不可以去想,既然都分手了,再想也只是枉然。
愛情是兩人說了算,分手卻是一人說了算,所以加油!你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要徹底忘記是不可能的,既然不能忘記,那就記得,可是記得不包括想念,將他放在心底最深處的角落,偶爾想想他就好,不去打聽他的消息、不去想他過的好不好,因為這些早已與你無關,放下過去,勇敢向前,未來更美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