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多年的前男友變床伴?(文長)

我跟前任男友從以前在一起的時候就一直分分合合多年(一下小三、一下正宮、一下又小三…)每當我身邊有新對象有機會在一起時感覺他又出現,我覺得他對我應該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吧,因為我對他太好、付出的也很多。
我目前已婚三年,跟這任老公在快要論及婚嫁時,這位前男友突然跑來找我跟我說對不起,說再也找不到像我對他這麼好的人了,但那時我對他無感,畢竟身邊真的有別人了,他可能見我沒什麼回應就也沒再繼續找我。但後來過幾個月我跟他說我要結婚了之後我們就像朋友一樣又開始聯絡(skype、他加我fb等)我們真的就像朋友一樣,他有上線就找我聊天,我也不排斥的跟他聊天,甚至吐露跟老公不愉快的生活,雖然我婚姻三年了,但我跟老公的性次數應該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是老公的問題),這部份我已經明示、暗示給老公希望他正視不然會影響婚姻,但至今還是一樣,無解,但我是個有性需求的人。回到正題,前男友知道這些事情,可能也因為這樣,我們經過了多年後的最近就約見面了,第一次結束後有幾天都沒男生消息,而且感覺純x友,甚至連親都沒有,我有跟他反應過這件事,我說,我們畢竟在一起過你不能把我當「x友」這樣的關係,後來他說我是個有家庭的人是不是有寄託及想說說話時再聯絡比較妥當,我其實蠻生氣的,但這是我自找的不是?一開始也是因為自己需求同意這樣的事發生了,誰知,我對他的感覺還在!!!(以為不在了),過了一個月後我們又約了一次見面,但這次的感覺好像跟之前在一起一樣,有接吻(第一次沒有)有擁抱都很自然,但結束後一樣又空虛而且還是一樣好想他…
我知道我很不對,畢竟現在的身份,但跟老公的問題我無力解決。但跟前男友的問題,不懂他為何總是一直出現在我身邊,所以我是替代品,我現在的身份對他來說是最好的吧,因為不用負責,我也不敢要求,及無理取鬧吧?!!!(但前男友以前不喜歡我的時候連親都不願意)現在是? 真的好煩,好多問題都不知該如何解決也無力解決。

#1

不要把自己放入一個理不清的窘境裡

#2

你確定是老公的性能力造成的?
為何不帶他去看診找出問題
老實說
就算老公沒問題
你還是會出軌的
這就是個性
你不了解自己

#3

#2 確定是另一半的問題,看診所這種事也不是我說去就去要看男生要不要放下自尊去吧,如果老公沒問題,我不會這麼不愛自己,讓自己過的這麼不開心!!

#4

嗯,既然原PO「跟老公的性次數應該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是老公的問題)」,那麼,基於妳的性需求,當初還是「選擇」跟他結婚的理由是什麼呢?

#5

#4 恩…一開始交往次數是正常的但就愈來愈少,沒想到婚後更少,我也很傻眼…

#6

出軌就是出軌
還給自己包裝理由
不試著一起努力
也不曾溝通協調
單方面推給他
然後自己名正言順
和#2說的一樣
令人傻眼的是原po吧

#7

#6 文章有提到,我明示暗示過了也溝通過了說會影響婚姻,但就是不積極改善,而我並沒有很喜歡現在的狀況,所以我才說這樣的我也過的很痛苦,就算沒有跟前男友這關係時就已經過的很不開心了,因為就是不協調!

#8

不要現況就離了理乾淨
也是對他們的尊重
家裡一個 那邊一個 只會越亂
自己要好好想清楚
後悔沒藥吃的

#9

原來如此~
那麼,原PO沒有考慮過離婚嗎?如果另一半沒有「心」一起維繋,似乎也沒有繼續的必要了?

#10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人生的權利…選擇權在妳自己~~
妳那麼容易就投入他人的懷抱(縱使是前男友)…相信妳與老公的感情己經是冰點到
不行縱使現在出現的不是妳前男友…妳也很容易再投入其它人的懷抱…那是因
為妳的心裡己經不愛…不再堅定…但回歸到現實…妳那麼做卻是傷害了老公也傷
害了家庭

性生活真的很重要…尤其是狼虎之年但仍有很多人是在無性生活中堅持著…我
很能體會因為無性而分裂的婚姻及感情…但勸妳還是先結束了現有的再去追尋妳所
渴望的…否則就像妳一樣…根本己經亂了分寸…不只是肉體上的出軌…心靈也早
己不在老公身上…對妳…對老公…對前男友都很不公平

也許對前男友來說…他只是貪爽…他根本無心挽回…但有得上誰不上…??..但對
妳來說妳貪圖的是肉體上的滿足還是妳想要什麼…??..如果只是肉體上的滿足…
妳又何必在乎又何必去想…??..外遇可怕的不是肉體上的出軌…而是心靈上的背
叛…肉體上爽完就可以拍拍屁股當沒一回事…但心靈上的是永遠帶不回家的
今妳的那顆心己帶不回家裡…更別說萬一妳老公真的醫好了
妳根本也沒給老公
機會去改變或挽回這一切…而是妳己經去做了對不起他的事再來怨他…讓自己的
行為變的合理~~
我敢保證就算妳真的離婚了…妳前男友也不可能再與妳破境重圓…反而會因為妳
的離婚而讓他從此消失在妳的世界為什麼…??..因為就在於妳現在的身份不
會粘…不麻煩…他就是吃定妳

外遇約炮這種事雖然道德上不允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都有自己的想法~~
都試著讓自己的行為合理化…把所有的錯都歸咎在對方身上…好像是另一半逼的
妳不得不去外遇~~那妳為什麼不先把問題解決了再去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哪一天妳老了…當妳對性愛的需求不再那麼濃烈的時候…倒頭來妳會變的一場空~

人生不可能是完美的…也沒有人十全十美有時候缺少了什麼卻總是有其它的部
份可以補足
就看妳自己心裡怎麼去認定妳追求性愛…用妳自己的方式去填補
…那是妳的自由…沒有人有權利去指責妳或是批評妳…但妳自己要知道進退…要
拿捏好分寸…要知道自己的身份
萬一妳的老公也是如此…他不是不行…而是把
精力花在外面的女人身上…妳會作何感想…??

勸妳…爽夠了就乖乖回家盡老婆的本份…縱使仍會期待下一次畢竟妳的身份還
是個人妻
妳沒有不對…只是妳的角色及思想己經錯亂否則妳不適合去玩這種
遊戲
那只會玩出火而己~~

#11

#10 寫得太棒了!!! 點讚~
在臉紅太多的案例皆是如此
一己之私索取綁住對另外兩方不尊重不公平

#12

#9 他應該不是沒心維繫,他只是逃避處理,但我不喜歡他這樣的自私,這樣二個人都不會快樂的,我想我應該會設一個停損時間點吧,真的不行,我也會放棄了

#13

#10 謝謝你的文長分析,針針見血但也很有道理,但我會好好想想的。希望能早點理出個頭緒。

#15

一堆藉口
今天縱使老公一夜七次狼
你還是會外遇的

#16

只能說妳可憐!(更可惡!)
我們夫妻目前也邁入無性,但卻感情反而更好
這是因為夫妻以前有生命連結的意義
所以性在我這裡是可以靠自慰來解決的

估計妳根本沒愛過妳先生吧!?
#10分析的很精準
妳離婚了前男友也會棄你而去
不黏牙的身份不再
他會因此覺得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