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一個男生一年多,沒有跟他出去過,因為有個機緣認識他的,到現在只有他的FB,他人緣很好,男女生朋友很多,可是他單身很久了。
我跟他只是偶爾傳私訊或在貼文按讚而已。
最近覺得越來越關注他,對他有意思,相約他看電影,但又覺得不是很熟,怕他會拒絕,我每當想傳訊息問他,都會很緊張,不敢問。
對於一個女生朋友多的男生 有約了有機會嗎⋯⋯
認識一個男生一年多,沒有跟他出去過,因為有個機緣認識他的,到現在只有他的FB,他人緣很好,男女生朋友很多,可是他單身很久了。
我跟他只是偶爾傳私訊或在貼文按讚而已。
最近覺得越來越關注他,對他有意思,相約他看電影,但又覺得不是很熟,怕他會拒絕,我每當想傳訊息問他,都會很緊張,不敢問。
對於一個女生朋友多的男生 有約了有機會嗎⋯⋯
#1
嗯,不知道原PO所謂「有約了有機會」的「機會」是指?不過,與其說「有約有機會」,以目前情況看來,「沒約肯定沒機會」吧!
所以,原PO的認識程度僅止於「偶爾傳私訊或在貼文按讚」的話,當初的機緣是怎樣的情況,以致於無法延伸呢?
#2
妳好 我是原po
是在一場活動中見過面的,因為有共同認識的長輩,所以就加了FB 。
實際上不熟。
#3
原來如此~
那麼,既然有共同認識的長輩,原PO有沒有可能從長輩那下手,或許可以發現更多「交集」呢?
#4
感覺只是小粉絲 並不是真正的熟識
網路上的印象和真正的相處並不一樣
何談有意思?
#5
妳好 我是原po
我不敢讓別人 還有長輩知道我對他有意思⋯⋯
如果被拒絕了 除了難過外 也不想讓人知道
我是容易緊張跟想太多的類型 而且沒主動約男生過 這次想約又不太敢
男生被女生約 可能都會覺得對方對她有好感吧⋯⋯
我可能心裡怕被拒絕 就很糾結。
#6
平常心,當朋友般對待約看電影or展覽都行的展開話題略知喜好囉,不試怎會有機會?不相處怎知適不適合咧!
#7
贊成#4
感覺只是小女生的有意思而已!
#8
先請教男方一些問題,最好是對方專長。要是他願意花時間回應妳的問題,再問題解決後,說想請吃飯之類的。 我女友就是三不五時叫我去換電燈泡,修馬桶之類的,最後就在一起了。
#9
#4認同
或許真的相處過就完全清醒了
#10
原來如此~
嗯,既然原PO有他 FB,這似乎是目前唯一能互動的管道,那麼就從那兒著手囉!目前你們私訊是聊哪方面呢?他會讓妳按讚的貼文又是哪種分享呢?從他 FB 的分享,妳觀察到什麼呢?(興趣嗜好?)
#11
直接密他吧!~~~
#12
原PO都直接預設立場了
第一步是要如何跨得出去?
每個人都需要「第一次」
無論是成功或是失敗,踏不出第一步永遠就沒有開始…
不需要緊張
平常心跟他講說
「我很喜歡看電影,最近有幾齣很想看的電影,但是約不到人一起看。
不曉得你喜不喜歡看電影?」
(完美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