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左思右想深思熟慮後,我居然收編了一隻巨蟹男,我到現在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嘖,這感覺真的很怪
#1
請問您是高跟嗎?
#2
巨蟹經過中…
#3
報告#1
她不是高跟!
#4
謝#amp 哥。謝學長。
#5
amp是巨蟹呀…我很久沒遇到巨蟹男了
高跟是??
#6
高跟是指綠柳公子
#7
巨蟹男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我喜歡的男生也是巨蟹,經常摸不透猜不透
#8
amp我就知道哈哈哈
#7我不知道耶!我沒有太認真了解
#9
#1
姐沒這麼兇⋯
#樓主
蟹子如果遇到暗黑系的就比較需要花心思,但是,哪種星座交往不花心思了?祝性福~^.<
#10
公子~什麼兇啦XD
暗黑系是什麼意思啊??
#11
就是跟星座書上的特性相反,通常是家庭環境造成,我的好友就是黑暗版巨蟹。
amp 就是個不錯的蟹子。
不管什麼星座,快樂享受,珍惜所有,這樣就夠了。
#12
我是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啦…不過應該是很正常的
#13
被公子稱讚了(好害羞…
巨蟹如果對妳有意思
不用妳費心思去了解他
他會自己把殼剝開讓妳看清楚
如果對妳沒興趣
就是眼睛看著妳
默默的橫向移動
#14
amp已經交往啦~我也看他看的蠻清楚的,沒有任何隱瞞之類的
#15
一般型巨蟹男很好搞定XD
只是我是太陽雙魚上升金牛,(這兩個根本反向組合我知道)
比較喜歡虐心天蠍和天秤外加雙子~
#16
感覺你們都有研究星座……,我不太懂你們在說什麼,哈哈
#17
#13>>>
"巨蟹如果對你有意思
不用妳費心思去了解他
他會自己把殼剝開讓妳看清楚
如果對妳沒興趣
就是眼睛看著妳
默默的橫向移動"
這個不管男女都適用喔,我快笑死了形容的好貼切超有畫面的XD…(蟹女自己舉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