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經過左思右想深思熟慮後,我居然收編了一隻巨蟹男,我到現在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嘖,這感覺真的很怪

#1

請問您是高跟嗎?

#2

巨蟹經過中…

#3

報告#1
她不是高跟!

#4

謝#amp 哥。謝學長。

#5

amp是巨蟹呀…我很久沒遇到巨蟹男了
高跟是??

#6

高跟是指綠柳公子

#7

巨蟹男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我喜歡的男生也是巨蟹,經常摸不透猜不透

#8

amp我就知道哈哈哈
#7我不知道耶!我沒有太認真了解

#9

#1
姐沒這麼兇⋯

#樓主
蟹子如果遇到暗黑系的就比較需要花心思,但是,哪種星座交往不花心思了?祝性福~^.<

#10

公子~什麼兇啦XD
暗黑系是什麼意思啊??

#11

就是跟星座書上的特性相反,通常是家庭環境造成,我的好友就是黑暗版巨蟹。

amp 就是個不錯的蟹子。

不管什麼星座,快樂享受,珍惜所有,這樣就夠了。

#12

我是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啦…不過應該是很正常的

#13

被公子稱讚了(好害羞…

巨蟹如果對妳有意思
不用妳費心思去了解他
他會自己把殼剝開讓妳看清楚

如果對妳沒興趣
就是眼睛看著妳
默默的橫向移動

#14

amp已經交往啦~我也看他看的蠻清楚的,沒有任何隱瞞之類的

#15

一般型巨蟹男很好搞定XD
只是我是太陽雙魚上升金牛,(這兩個根本反向組合我知道)
比較喜歡虐心天蠍和天秤外加雙子~

#16

感覺你們都有研究星座……,我不太懂你們在說什麼,哈哈

#17

#13>>>
"巨蟹如果對你有意思
不用妳費心思去了解他
他會自己把殼剝開讓妳看清楚

如果對妳沒興趣
就是眼睛看著妳
默默的橫向移動"

這個不管男女都適用喔,我快笑死了形容的好貼切超有畫面的XD…(蟹女自己舉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