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一個月了 我用笑臉掩蓋傷心
每天下班自己一個人走路 走著眼眶就紅了
真的好痛 我很努力了 可是為什麼
一直記得當初一起開心甜蜜的回憶
要不是這麼痛 怎麼知道自己愛多深
感情如果真的可以說放就放
那有多好 我好想跟他一樣好像沒有事
可是 我真的很努力了卻一直做不到不想他不愛他
分手一個月了 我用笑臉掩蓋傷心
每天下班自己一個人走路 走著眼眶就紅了
真的好痛 我很努力了 可是為什麼
一直記得當初一起開心甜蜜的回憶
要不是這麼痛 怎麼知道自己愛多深
感情如果真的可以說放就放
那有多好 我好想跟他一樣好像沒有事
可是 我真的很努力了卻一直做不到不想他不愛他
#1
加油
#2
對不起 我要口出穢言了…
幹,我懂這種感覺。
我也覺得很多人都有經歷過。
所以妳不孤單。加油。
#3
加油加油啊~~上來跟大家分享心情會好一點
#4
原PO拍拍~盡力而為就好囉!
跟原PO分享今天很有感的句子(源自「那些電影教會我的事」):
【Two things can help you let go of what once really bothered you: time, and love.
兩樣東西可以幫你放下那些,你曾經很介意的事:時間,和愛。】
加油!祝福妳呀~
#5
我也大概分手了一個多月
我也是常常走著走著就紅了眼眶
沒事做發愣的時候就會想起很多過去的回憶
那些感覺真的很痛
只能每天找朋友陪自己聊天 讓自己有事情做
可是就還事會有那麼幾個瞬間脆弱得不得了
只能一直安慰自己 會好轉的 一切
#6
加油!
下一個總會更好!
#7
因為以前快樂的回憶好多
現在好痛苦 走路回家都會想到
他曾經跟我說再見 又偷偷走在我後面
想多陪我一下 讓我好感動
出去玩的地方也是一起搭火車
在火車上我們常常頭靠著頭說話
可是他卻隨便的找了個理由跟我說分手
其實他就是不愛我了 我卻還一直在原地
想起他牽我的手 最初在一起的感動
朋友陪我去散心 我選擇我們一起去旅行過的地方
我跟自己說 感情從這裏開始也從這裏結束
我看著熟悉的場景但卻剩自己一個人來
心裡好痛 可是我必須告訴自己 要勇敢面對
沒有他我還是可以到處跑旅行的
我常常想到就哭 他對我的動作 即使我們不是情侶了
有時候我們見面 我還是會忍不住偷偷牽他的手
他也讓我握著 可能是可憐我吧
前陣子見面他跟我接吻了 我也知道他不想繼續了
我不知道他是用什麼心態突然親我 抱我 可是我好難過也開心
難過是我們回不去了⋯⋯可是開心他對我還有一關心其實是可憐我吧
昨天朋友很生氣的跟我說 你不應該再跟他見面了
你們都沒有一起 你也知道他真的不愛你了
為什麼還要一直讓自己在徘徊痛苦著 以後我不想知道了 我也好難過一直讓周遭的人擔心失望
可是感情真的很難說斷就斷 如果不是真的很愛過
也許我就不會一直活在過去的回憶了
我的感情竟然要靠曾經最愛我的人憐憫我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也很努力想要一個人加油
可是真的好難 一直在偷偷哭晚上的時候會一個人走著走著就坐在人少的地方掉眼淚
可是我真的好痛苦 常常半夜想著就開始哭到睡著
為什麼感情從他開始也由他結束 我們不會繼續在一起了 而我卻傻傻的付出一切
#8
TO 原PO
其實我跟妳的情況很相似
常常覺得自己應該要狠下心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卻常常會不知不覺陷入回憶當中
也許是走過的路 說過的話 看過的風景 聽過的音樂 都能讓我瞬間陷入回憶 無法自拔
可是他對我比較狠心
他說他對我還有感情也還有愛 只是很少
他不可以再繼續跟我在一起 因為這樣對我不公平 他不要不公平的愛情
所以他不跟我見面 連在公司上遇到都盡量避免 只跟我在LINE上保持聯絡
那些妳說的接觸 我都沒有 所以可能也比較不會放情感進去
還會想他 但就是知道回不去了 所以再怎麼想也只能這樣
我常常在想 如果還有愛 就算是那麼一點點也好 我都願意繼續這段感情
因為他也沒能篤定他不會再愛我了
這要我想放也放不掉 很痛苦
但至少又還能安慰自己 還是在愛的時候分開
好矛盾
#9
Hi#8
他這樣對你是好的,
因為一直有聯繫你就會跟我一樣有期待。
他是很篤定的跟我說不會在一起了
每次我跟他說我還是好喜歡好愛你
他也跟我說他還是對我有愛有喜歡的
可是我知道已經沒有了
也我們真的回不去了
我們一起加油吧 眼淚是想到就會哭
可是也只能這樣了
#10
To原PO
我想也只能繼續加油等到哪天遇到一個願意牽著我們的手的人出現了
一切都會好轉的
加油
#11
Ohnoohno
妳走出來了嗎 我還是一直在原地打轉
而他已經遠離我的世界…
#12
再找一個分散注意力!看看會不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