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交往快一年。
分手也一個月了。
還是會突然就想起很多很多回憶。
然後自己一個人深陷不已。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和他交往快一年。
分手也一個月了。
還是會突然就想起很多很多回憶。
然後自己一個人深陷不已。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1
多找些事情做~
#2
1.來一場旅行,地點可以是沒去過的。
2.找幾個友人促膝長談。
3.前任照片 FB line 訊息 手機號碼…,全刪個一乾二淨。
#3
會想起來是正常的
讓自己過得更好
讓他知道沒有他妳還是很好 甚至更好
吃美食 上髮廊改變下髮型 去洗頭護髮 去做臉 去逛誠品當假文青也好
去學妳有興趣但之前沒機會沒時間學的東西 做甜點 畫畫 皮雕 又或者去旅遊
然後po上臉書 讓他知道你很好
你目前唯一不需要做的事就是躲在房間自怨自艾 然後一直想他
#4
找事情做或多去運動去轉移焦點和注意力
找回自己的生活重心和依然要保有女人味
回憶不可怕就怕迷失了自己變得不像人樣
#5
嗯,原PO所謂「深陷不已」,指的是過去美好回憶嗎?那麼,試著再製造更多新的回憶囉!如何?畢竟也一年的感情,放感情需要時間、收回更是呢~
嗯,有時越勉強自己越是適得其反,不如學習與之共存吧!像是,偶爾回憶一下也不無不可呀!只不過,回憶的同時,別忘了生活的「日常」還有很多其它事等著妳去發現、享受呢~給自己「時間」吧!(拍拍)加油,祝福妳囉~
#6
#1
謝謝你!
有!!!有找很多事情做 但還是總有很多時間閒著
#2
謝謝你喔!
三月底四月初會去國外
可是還是公司同事 很難看不見
#3
謝謝妳給的意見
PO在臉書上總會怕別人覺得我是在逞強假裝自己過得很好
#4
謝謝妳
現在就是有時候陷在回憶中很痛苦
#7
#6 Taro
塔羅
謝謝妳!
深陷在過去美好的回憶裡
目前的話 有盡量跟朋友相約出去走走 讓自己不要一個人
我會努力讓自己好好生活!
#8
Hi 原PO,
我也是分手一個月 ,交往三年,我也還很不適應。
我這段時間最常做的就是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 ,然後自己逛街 ,昨天還跑去接睫毛 ,然後已經預約好弄頭髮的時間,也訂好了幾場我想看的表演的門票 ,接下來我還打算加強我的語文能力 ,畢竟悶在家裡哭 ,時間不會停止 ,他也不會回頭 。
我沒辦法告訴妳不要去想 ,不要去看 ,因為我自己也還做不到 ,但是我開始愛自己 ,投資自己 ,讓自己過的開心,朋友都說我容光煥發的不像一個剛失戀的人(明明心裡受重傷),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我會輕鬆的自嘲我是一個剛失戀的脆弱少女 ,大部分朋友聽到這就開始跟我說笑了 ,開心的聊一些沒營養的話題 ,會比哭哭啼啼的聽人家安慰還要輕鬆許多。
好好的先愛自己 ,學會與自己相處 ,然後以帥氣的姿態進入下一段感情 ,臉書是你的私人空間 ,盡量PO,但是暫時不要轉發一些愛情語錄 ,或者發負面文章 ,寫一些感情以外的事就好 ,這樣看到的人包含妳自己才不會有負擔。
回憶很痛 ,但是好好記住這份疼痛 ,轉化成讓自己變的更好的養分 ,讓生活變的更精彩有意義 ,妳不覺得會開始有點期待自己可以成長為一個多有魅力的人嗎?我們一起加油 !
#9
#8
謝謝妳娜娜子姐姐
其實這段時間我也一個人去看了很多電影 一個人去運動等等很多事
而最近也有想去日文
只是 總還是有那麼一些時間(睡覺前 醒來後)會想到 然後就痛
其實很多時候 我也都假裝得很堅強 因為我們是公司同事 基本上同部門不同單位很常會接觸到 為了避免大家的困擾 我就會假裝自己很好已經沒事了 可是其實還是會突然很難過
謝謝妳的分享以及建議 真的
希望我們都會更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