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遇過難搞的星座性別血型

如題
本人覺得處女男AB型難搞
內心小劇場一堆
很自私
遇事自保不溝通
出狀況時永遠推說別人有錯

#1

獅子女

#2

處女AB型 +1

#3

獅子女+1

#4

獅子女+1

#5

我是說我是獅子女 遇到最難搞的好像目前還沒有 但是我不喜歡 獅子男a型 非常愛說謊

#6

↑↑↑↑↑ 處女座AB型

哎哎…我就知道點進來一定會中槍…><"

#8

金牛女牡羊脾氣

#9

處女a

#10

怎麼處女座一直被提呢
我女兒對他的處女座爸爸也很感冒
說我是怪人忍受得了

仔細想想,我從少女時代認識的朋友以處女座居多
跟我要好的男性朋友也都是處女座的
外面說他們完美主義重,個性挑剔
在我眼裡卻是優點,因為自己大而化之的個性常常沒注意到細節,樂天的個性容易隨遇而安,對自己太有自信,又是工作狂導致疾病來找

處女男都很貼心,男閨蜜會囑咐我該注意的細節,出社會以後要留意哪些眉角

我老公則是刀子嘴 豆腐心,外表酷內心寂寞,吵架起來只要我示弱,他就慌張到不知所措,不計較錢對我父母非常慷慨,貼心到我要檢討自己

挑剔是因為他們對自我的要求很高
就連運動他也很有毅力去執行(每天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是很堅持)

當然他們會成為我親密的人們,可能跟我樂天的個性有關吧
人都會被互補的個性吸引,他嚴謹我就放鬆,處女男都很可愛的

#11

耶… 我還以為我的魔羯ab會上榜( ̄∇ ̄)

討厭處女+1

可以當朋友,當情人,伴侶,老公

簡直悲劇

#12

水瓶外星人

#13

牡羊女

#14

#10 哥是處女男O型,怎麼感覺你完全是在講我,尤其是女人示弱那點,女人哭我真的不行,心會的軟的跟豆腐一樣

#15

#14,我是#10
對啊,我老公就是處女O型,相處20年發現他吃軟不吃硬,當我還是小女人時他把我當成寶貝;可是隨著自己事業越做越野心,有段時間把自己膨脹到萬能,不再需要他呵護,那陣子他會挑剔,是莫名其妙的發火,直到女兒觀察她爸爸喜歡溫柔女,我才反省檢討過自己,覺得不應該把天下的難事都往自己身上攬,夫妻不就是 生命共同體嗎?而且他那麼能幹!(我是說他的工作能力優)

跟處女男相處就是要相信他,他會表現最完美的姿態出來,既然相信他了,不要吝惜示弱、溫柔、他挑剔時要懂得裝傻,然後在他背後偷偷改進,讓自己提升,跟處女男相處起來很簡單,就是彼此要互相鼓勵一起成長的概念啦!

不要因為談戀愛了就偷懶,懶得打扮、懶得健身、懶得學習,撒嬌之餘還是要跟他一起做夢,哈,他的夢有時太遙不可及,但是10年-20年以後真的一一實現。

除了我尢以外,所有處女座都跟他一樣有理想、還有積極進取的特質,數一數,處女男、處女女我身邊就超過10個了,認識時沒有刻意問星座,但是就是這麼剛好有緣

單就戀愛還說,處女男很會調情,是天生的高手,但是要是我嬌嗔說他壞壞那麼會調情,他又會無辜的說:有嗎有嗎?像個做錯事的無辜孩子似的,表情那麼處女般純真,身體卻不老實起來,也是讓我神魂顛倒之處,才會結婚20年了對他還不膩。

#16

#10#15
你形容的處女座O型
用在女人也適合
其實處女O不壞
只看自己有沒有心相處
多的是細節也有和他人不同之處

#17

請問處女 B型 男生
個性如何
最近跟他曖昧……

#18

處女座超難搞

#19

雙子座也不好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