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

台北已經47歲了,離了婚,女兒今年就18了。
不是高富帥,我沒有自卑,但就事實陳訴。
有朋友就幾個fb上的攝影好友。
但女伴並沒有⋯有貓女願意聊天認識的嗎?
介意在意年紀的貓女請斟酌喲!
新手上路不知這樣有否違反規定?

#1

你以為這裡是婚姻介紹所嗎?去花錢找對像吧…

#2

了解,如果不符規定,還請刪除此發文,謝謝

#3

test
看大頭貼

#4

去配對看看吧

畢竟有點年紀了…

看看會不會認識不一樣的女生

http://bit.ly/2kVJcgt

#5

聊天OK ㄚ

#6

挑有興趣的主題跟大家在這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