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已經47歲了,離了婚,女兒今年就18了。
不是高富帥,我沒有自卑,但就事實陳訴。
有朋友就幾個fb上的攝影好友。
但女伴並沒有⋯有貓女願意聊天認識的嗎?
介意在意年紀的貓女請斟酌喲!
新手上路不知這樣有否違反規定?
#1
你以為這裡是婚姻介紹所嗎?去花錢找對像吧…
#2
了解,如果不符規定,還請刪除此發文,謝謝
#3
test
看大頭貼
#5
聊天OK ㄚ
#6
挑有興趣的主題跟大家在這聊就好了
台北已經47歲了,離了婚,女兒今年就18了。
不是高富帥,我沒有自卑,但就事實陳訴。
有朋友就幾個fb上的攝影好友。
但女伴並沒有⋯有貓女願意聊天認識的嗎?
介意在意年紀的貓女請斟酌喲!
新手上路不知這樣有否違反規定?
#1
你以為這裡是婚姻介紹所嗎?去花錢找對像吧…
#2
了解,如果不符規定,還請刪除此發文,謝謝
#3
test
看大頭貼
#5
聊天OK ㄚ
#6
挑有興趣的主題跟大家在這聊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