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有一個男生會一直偷瞄我,連朋友都這樣跟我說
大家一起出去時也會注意到他在看我
但是雖然他會看也只是遠遠的看,還感覺有點在躲我
去他家大家都可以進他房間,我進去他卻很緊張
有時候只剩我們他還會落跑出去
但是我請他幫忙他都會幫我,也可以聊得很開心
這樣忽冷忽熱的態度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蠻喜歡他的,可是他卻這樣
#1
情竇初開的少年啊~~
#2
那我該怎麼辦啊?
又怕太主動嚇跑他
#3
上啦 慢慢靠過去 碰一下 摸一下
主動會嚇跑他還滿難的吧
#4
既然你請他幫忙都OK
那就繼續這種模式吧
久了應該也能摸索出你們的相處模式
熟了後,再找機會逼他說出心裏話吧,呵呵!
#5
哈哈我怕他覺得我太主動
那我進他房間他都會怕怎麼辦
他常常把自己關在裡面
#6
#5
那就请他进妳的房间。
#7
推 1, 情竇初開阿,好懷念。你適時表達好感,男生開心都來不及了。那会覺得你主動。要慢慢來,曖昧曖昧,畢竟這種感覺,好懷念阿
#8
哈哈好,他這樣是害羞嗎?
#9
嗯,所以,原PO跟他的關係是,同學嗎?平時的交情到哪呢?
#10
找櫻花"宋安簡"先生…
#11
是朋友的哥哥
曖昧曖昧的感覺
#12
是朋友的哥哥
曖昧曖昧的感覺
#13
好曖昧喔~~~
我猜男生是喜歡你啦~
但是你要多多觀察一下這男生是個怎樣的人喽~ 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