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

臉紅真好,起碼可以在這裡沒有禁忌地說:
我想你了。
或許是因爲準備迎接生活中的一些轉換,
或許因爲睡不著,因為心裡空空的,寂寞的催化,
所以想起了你。
居然開始翻看一年前的對話訊息,
一邊看一邊忍不住微笑,心跳有點亂了。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起了,然後心有點重。

#1

拿起鐵匙
攪拌咖啡杯四圈
轉了轉杯墊
握了手柄卻又鬆了手
藍山咖啡是憂鬱的顏色
糟糕…!!
又開始,想妳了

#2

鯊魚好有畫面(笑

可是三更半夜喝咖啡⋯


好吧,
我也去倒一柸⋯牛奶

#3

曾經
我把拿鐵當成某種咖啡
幾時
在他的解釋之下
才知
牛奶就是拿鐵

所以
瞅見牛奶兩字
想起
拿鐵

#4

鯊魚搞笑

#5

我現在很正經

#6

看了你的文,讓我跟想他了!想念他的一切。

#7

老鯊的正 看起是歪的
哈哈
讓我想起一封信…

咖啡色是雙魚的我…藍色是天蠍的你…
咖啡色的信封內裝著藍色的信紙…知道我的意思了嗎?…:slight_smile:
看到我這杯香濃的咖啡…你會想喝嗎?…
口水千萬要吸住…別滴下來ㄛ!
FlyinDance

#8

哈哈,鯊魚歪得不錯,正經也很好XD

小騷騷,已經看到很多口水了⋯

#9

騷騷說的那封信主人已經不在了
(早上看見太陽,打算從狼變回人類)

#10

啊⋯是那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