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子,我今年28歲,男友39歲,交往一年。和前妻有個7歲的女兒和5歲兒子,兩個個性有摩擦兩年前離婚了,和平分手,男友把他們母子女安頓的非常好,有錢有房子,靠近娘家。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男友仍深愛前妻。因為小孩,男友一個禮拜去見她2次,公婆雖然不合但也常去看孫子,他時常露出那種體恤老婆辛苦的神情,總是怕她會累,所以體貼的問候,假日主動把小孩帶出去讓她休息。我永遠是那個他老婆小孩都有自己事時,他才會陪我,但平時他其實對我很好,體貼。總是不斷安慰我說他們只是家人感情。但是總有些時候我覺得好不安…我好怕他們會復合…她老婆我看照片,突然變得好漂亮…,他們那種親暱的和孩子視訊,一起出遊玩,都讓我吃醋不已,但我又不能表現的很明顯,因為我非常愛他。他們似乎以前的不合都化做合了,有聊不完的話題。我常想著,這樣的狀況我可以結婚嗎…? 我以後可以繼續忍受這些事嗎?我好怕婚一結了我就後悔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想請問各位身邊有人嫁給離婚男生嗎? 有幸福的嗎? 板上如果有離婚男生或是身邊有離婚男生他們都怎麼和前妻相處? 或有經驗的女生能夠給我點意見嗎?大家真的有辦法接受把前妻前夫當家人般相處的另一半嗎? 我是小心眼嗎…我真的很在意…
#1
我選擇不嫁
#2
他要娶妳的初衷是什麼?
#3
如果現在就已經不能接受了
婚後呢?
斷乾淨再來嫁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的
#4
結婚前妳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結婚後更不用想了
還是要先做好心理建設再說
如果再三嚐試
都沒有辦法解決的話
就看造化囉
#5
我接受啊,有情義的男人很不錯
反正會偷吃的還是會,不會的就是不會
我反而會比較在意之前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可以從這點看出這個人處理事情的智慧
#6
嗯,先冒眛請教原PO,你們目前已到「論及婚嫁」的階段嗎?離婚兩年的他,現在有結婚的打算了嗎?進一步冒犯地說,他跟妳求婚了嗎?
「他時常露出那種體恤老婆辛苦的神情,總是怕她會累,所以體貼的問候」的情況,原PO是怎麼觀察到的呢?原PO有跟著他去見前妻?另,你們當初是怎麼認識交往的呢?
自己週遭離婚的同齡男女們(我41歲),幾乎都順利再婚、且目前家庭美滿(沒有所謂「餘情未了、前債未清」的情況,我想,始終跟當事人的「心態」有關吧!原PO知道他們離婚的原因,那麼,有了解過男友跟妳交往的原因嗎?(這個似乎比較重要喔!)
#7
上八
#8
男友既然放不下前妻
何必離婚?
既然還有感情
為何不和前妻復合?
若男友是因為偷吃而離婚
我不想嫁
#9
感情有很多種,而且孩子是一個緣份
很多人分開是因為彼此都成長了,知道不適合,沒必要硬撐,也因為婚姻,所以變成好朋友,但不會再發生關係,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不隨便發生性行為的男女。
真的沒必要想太多
#10
我是原po…我和他是工作認識的,我常去住他家。他是帶我的長輩,他一開始就跟我說明他的狀況,離婚原因,我原本以為我可以接受,但好幾次看到他和前妻的視訊,講電話,和孩子的寒暄,我發現我的醋意就會來,每次都一直忍,因為他對我很好,我們當初會交往是因為他主動追我的…交往一年多我也想握他,他也想要再次有伴…我只要想到未來如果繼續是這樣,我會很痛苦,因為我很愛他,我只要一想到他們有在密切聯絡我就吃醋……我想反應,但又怕他覺得我心眼小
#11
小孩跟前妻住,爸爸看小孩很正常,未必,會跟前妻發生關係,我姑姑就是18歲奉子成婚,後來個性不合離婚的,姑姑是喜歡外交型的,姑丈是車行老闆,個性內斂型的,分開後各自再婚,還是當朋友,前一陣子還兩家人合夥作生意。
#12
前任伴侶因為有小孩,有聯繫是正常的
不可能沒有來往,可是這個界度,要是適合的,未來你進入這個生活圈,也是要一起關愛前妻的小孩啊。
保持的分界,你若是接受不了就溝通看看,可是如果決定了,那要有心理預期,小孩是他們的樞紐,他要負責部分生活費,這個是免不了的
#13
我有男同事也是離婚有女友
小孩監護權是屬他的
不過孩子媽媽和前岳父母也偶爾會去看看
女友好像不怎麼介意
#14
「我想反應,但又怕他覺得我心眼小」,嗯,原PO,不如這麼說好了,今天如果情況相反,妳是那方「因為小孩,一個禮拜去見前夫2次,跟前公婆互動良好,也時常露出那種體恤前夫辛苦的神情,總是怕他會累,所以體貼的問候,假日主動把小孩帶出去讓他休息。」,那麼,妳覺得依妳的了解,男友會做何感想呢?他會「毫無心眼」的支持妳跟前夫的互動嗎?他會不會擔心呢?
我想,始終還是「將心比心」吧!「只有」忍耐並非有益於感情的健康發展,「互相」理解及包容才是呀~與其芒刺在背,相信化解芥蒂的「磨合」,虛長妳十年歷練的他,應該能體諒吧~這也不失為觀察他對妳的「誠意」到哪的方法喔!(是否值得托付終身?)妳自己覺得呢?
#15
原po應該是說
前妻跟男友的父母(公婆)感情不好
#16
那個…
妳男友已經要把妳娶走了嗎?
妳才28歲,何必急著嫁?
再來
「害怕、擔心來自於未知」
對於這對前夫妻彼此的想法,妳應該多去了解,而不要只猜測空想或是問網友經驗意見
是自己的幸福來著,作作功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