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喜歡穿男裝的女孩,很常被認為是喜歡女生,可是我真正喜歡的是女裝少年!喜歡穿女裝的男孩,都喜歡男生嗎?還是說也有喜歡男裝女孩的呢?
#1
我認識的都喜歡女生,不喜歡男生
#2
果然打扮和性向無關呢!
#3
我认识几个都是同性恋。直的没遇过。
#4
我身邊有個愛穿女裝的男生是同性戀
#5
看來原po我真愛難尋了QAQ
#6
喜欢穿女装的男孩都是受, 我没遇过攻的。
#7
是指比較弱勢嗎?
#8
是指被我操。
#9
接受你的攻君發言www
#10
#9
你的意思是?
#11
但還是不一定啦,我也覺得裝扮和性向無關
我覺得主要是裝扮的頻率如何
像那種常常裝那樣的,可能就是你所想的那樣哈哈
#12
#11
是指喜歡同姓嗎?
#13
#12
是的。
#14
#13
突然意識到你頭貼,是學園孤島嗎XDDD
#15
#14
對呀 我蠻喜歡百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