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哩啦咋的心事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和男友的背景:

:black_medium_small_square:我:19歲 他:20歲

:black_medium_small_square:交往一年多

:black_medium_small_square:我們是高中認識的,現在我們都在同個外縣市讀不同所大學。

:black_medium_small_square:我的父親有好幾次婚外情,因此我對於愛情沒安全感。

     高中時男友讓我很安心,我們感情穩定,一路到了大學(考到在同縣市的不同大學),一開始都很好。

     之後出現了他們系的一個女生(本身已有男友了),那個女生有次和她男友吵架之後傷心之下就「抱」我男朋友,事後說:啊對不起~我忘記你有女朋友了。(男友自己告訴我的)

     另外,也常和我男友有所互動(聊天app上和現實中)上次我還不經意的看到她line的名字在我男友手機裡叫「寶寶❤」

    男友也常和我提起他,每次他提到她,他總是講得很開心。

     最近和男友常沒話說,一起出去吃飯氣氛也不熱絡。情侶交往久了就是這樣?;現在有種和他隔著一道牆的感覺,甚至交往1年多我們都自認不瞭解對方。

     我自己暗自傷心了好幾次我都沒讓他知道,因為不想讓他覺得我是個愛吃醋的另一半。

     我知道我心智還不夠成熟,所以想來這問各位的意見,該捨還是該繼續?

#1

我有段時間也是差不多一年多的時候 跟男友出去都不太說話 真的是吃飯就吃飯 吃完就各自滑手機 但我不覺得怎麼樣 但現在多了這個女生出現我應該也不會怎麼樣 他都敢坦然跟你說那個女生的事 意思是說他也沒有什麼要隱瞞的 我覺得反而是種好事

#2

聽原po這麼說
我也會有點擔心我和閃

#3

#2 我是原po
妳的狀況和我相似是嗎~~~

#4

嗯,那麼可以先請教原PO,除了「那個女生」和「你們不暸解對方」,會讓妳想繼續的原因有哪些呢?

#5

#1 我是原po

妳不會介意line的名字很曖昧嗎~

#6

#4 我是原po

習慣他的存在
+
喜歡戀愛的感覺

#7

我#2
我高三還沒大學
只是有很多情形和你相似
不過閃目前除了我
身邊女性是沒意思牽連的
如果我是你
大概也會很顧忌那女生
那平常除了吃飯互動如何?

#8

#7 我是原po

我男友高中的時候也沒到處牽連
是上了大學,交友圈變大、變得不同才這樣的
平常互動哦…
我們幾乎沒吵過架
他很少主動密我
一個禮拜會見面一次

#9

懶得用匿名了 XD

#10

原來如此~
那麼,原PO,「習慣他的存在」也包括他的「分心」嗎?「喜歡戀愛的感覺」,目前還能從他身上感受到(戀愛感覺)嗎?

#11

#10
不包括他的分心
可以哦,只是沒以前濃情蜜意了

#12

所以,原PO覺得,目前這根「雞肋」是了勝於無?比自己一個人好嗎?

#13

叫寶寶的確很誇張…
我剛看成女生會叫他寶寶
那是我的話我不能接受欸…

#14

#12
嗯……當然能繼續在一起很好,只是我不喜歡自己常常因為他的那些「舉動」猜忌他

#15

#13
我有想過會不會那個女生本來自己預設的名字就是「寶寶:heart:」了

#16

有點進去看是預設的還是自己改的嘛?

#17

#16

沒有~我是不經意看到他手機的

#18

寶寶啦娃娃啦小X啦… 這都是常見的暱稱吧

#19

嗯… 女生長大了,要開始獨立一點
要懂得開始愛自己、瞭解自己
不要再這麼夢幻不切實際

人生要為自己而活
讓自己成為一個閃亮亮的人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