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

我知道我愛你……但是我周圍的人,都看的出來我壓力很大。我無法否決我愛你,也無法否決妳對我的好跟用心……但是最近不酗酒的我,變得不像我!
一抓到時間就開始永無止境的開始,把酒一杯杯的往喉嚨裡倒……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知道你愛我……但是自從你愛我之後,我就一開始只要出門就會酗酒,後來,心事放心理,我哥哥也看出來了!
他們陪我逛年街,陪我唱歌,知道我很悶陪了我喝一些酒。以為,這樣我就會好睡了!
殊不知,我最近因為壓力,頭髮一根根的掉落,也開始失眠了!
吃飯的時間讓我覺得,嘴巴淡淡的沒有味道,所以,我很少進食。因為,我根本無法。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我也知道你很努力的去愛我,但是我怎麼感覺不到……
我兩位哥哥很擔心的三餐問候,可能是這一切他們都看在眼裡。
昨天說好不酗酒的我,又一杯接一杯的不爭氣。但是,我既然沒因為酗酒而安眠……
反而失眠了!哈

好啦…算了!不需要回覆我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

#1

適當的紓解壓力
但也別喝過頭來吧乾一杯

#2

我喝好多杯……
我老哥說要幫我滑罐&整骨
昨天還被兩位老兄輪流虐待
聽說我睡得不好輪流幫我按頭皮
(男生的力道真不是蓋的……有夠痛!)
害我 明明喝了很多 還是很清醒
晚一點等著被滑罐&整骨吧~
趁他過年有時間 不然平常可是要配合他
用預約的 有夠大牌(攤手……)

#3

別用傷身的方式發泄啊
傷了身體,身材也會跑掉
去游泳、跑步、甚至去健身房一邊操一邊咒罵,總有更好的舒壓方式
加油,給他擊倒心魔

#4

對分開了的男人的報覆,最好不過是女生要變得更漂亮更有魅力,到這個男人知道自己這麼笨失去了一個很棒的女生!

#5

你不是跟男友感情很好嗎?

#6

感情很好呀 但是我也沒說我心情哪裡不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