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愛你……但是我周圍的人,都看的出來我壓力很大。我無法否決我愛你,也無法否決妳對我的好跟用心……但是最近不酗酒的我,變得不像我!
一抓到時間就開始永無止境的開始,把酒一杯杯的往喉嚨裡倒……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知道你愛我……但是自從你愛我之後,我就一開始只要出門就會酗酒,後來,心事放心理,我哥哥也看出來了!
他們陪我逛年街,陪我唱歌,知道我很悶陪了我喝一些酒。以為,這樣我就會好睡了!
殊不知,我最近因為壓力,頭髮一根根的掉落,也開始失眠了!
吃飯的時間讓我覺得,嘴巴淡淡的沒有味道,所以,我很少進食。因為,我根本無法。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我也知道你很努力的去愛我,但是我怎麼感覺不到……
我兩位哥哥很擔心的三餐問候,可能是這一切他們都看在眼裡。
昨天說好不酗酒的我,又一杯接一杯的不爭氣。但是,我既然沒因為酗酒而安眠……
反而失眠了!哈
好啦…算了!不需要回覆我
我只是想發洩一下